打印

[离任作者] 【淫荡少妇张敏之】《少妇公关》上

513

【淫荡少妇张敏之】《少妇公关》上



                 【淫荡少妇张敏之】《少妇公关》上


    李岩下班回到家,刚进屋就知道张敏回来了,在门口换鞋的地方一双白色高
跟的凉鞋在那里站着,李岩看着性感的凉鞋,心里又浮现出那天发现的张敏那些
性感的内衣丝袜,心里酸溜溜的,脸色沉沉地进了屋,却意外地发现张敏并没有
在家,看到张敏带回来的一堆堆的衣服包装袋,李岩本想发泄出来的怒火没有发
落的地方心里更是闷得慌。

  张敏这次出门可以说非常顺利,胡云对她的表现非常满意,给她三万块钱,
而且把公司的帐痛快地结了,张敏也拿到了自己的钱,而且胡云回来之前给张敏
又买了不少衣服,张敏心里很痛快,下午刚到家,本想好好休息一下,就接到了
赵老四的电话,让她到他的公司去,张敏赶紧收拾一下去了赵老四的公司。

  赵老四的公司设在开发区一个写字楼里,公司没有人在上班,张敏来到赵老
四的办公室,也不是很豪华,看张敏四处打量的眼神,赵老四对张敏说:「哦,
这里不是咱们公司的办公室,临时在这里设的,咱们公司总部在市里。你得到那
边上班。」

  张敏换了一套银灰色的套裙,里面是白色的蕾丝花边的衬衫,肉色透明的丝
袜和一双银色的高跟鞋,丰满的乳房在紧贴身体的衣服中鼓鼓地挺立,廋廋的窄
裙裹着丰满的屁股和修长的大腿,感觉仿佛要撑开一样,廋溜的银色高跟鞋尖尖
的鞋尖上缀着黄色的碎花。

  张敏回头看了一眼离赵老四的办公桌很远的沙发,赵老四明白张敏的意思,
哈哈笑了笑,把椅子向后面靠了靠,拍了拍自己的大腿:「以后在这屋这就是你
的沙发,来,让我好好看看我们张部长。」

  张敏把白色的皮包放在赵老四的办公桌上,玫瑰红色的披肩卷发甩了一下,
媚媚的大眼睛瞄了赵老四一眼,走到赵老四的办公椅旁,把裙子往上面卷了卷,
一抬腿竟然骑在了赵老四的腿上,面对面地跨骑在赵老四的腿上,「四哥,我一
般都是这么坐沙发。」

  说话的时候两人的嘴唇几乎都能碰到一起,一股淡淡的女人香气让赵老四心
跳加速,何况薄薄的裤子上大腿几乎能感觉到张敏下身热乎乎的柔软。

  赵老四也不是省油的灯,手从张敏的裙子下伸进去,隔着丝袜摸着张敏丰满
的屁股,嘴唇靠过去要亲张敏红润的嘴唇,张敏一边向后躲了一下,一边一下就
靠上去快速亲了赵老四的嘴唇一下。

  赵老四被这个风骚的女人弄得心痒痒的,按捺不住,一把搂过张敏的身子,
嘴唇胡乱地亲了上去,张敏一边躲闪一边迎合,一边扭动着骑在赵老四腿上的身
子,胡闹了一会儿,赵老四几乎想在这就把张敏办了,张敏的衬衫都被赵老四从
裙子的裤腰里拉了出来,张敏才把住赵老四揉弄自己乳房的手,喘息着说:「四
哥,先别闹,找我来是不是有事啊?」

  「啊,对啊。」赵老四毕竟不是一般的流氓混子,手从张敏的身体里抽了出
来,「你看看这个合同,行不行?」

  张敏接过赵老四递过来的合同,一边听着赵老四的解释:「你这个部门不在
公司的正规编制里面,所以在公司里面隶属于市场开发部,你职位定副部长,给
你单独的办公室,你不归开发部长管,你属于我直接领导,现在你部门有四个科
员归你直接领导,如果你有需要或者有更好的人员你可以自己招用,条件你自己
谈。」

  「那四个人在哪里?」张敏抬头问。

  「有两个陪人出去旅游了,一个休假呢,一个昨天加班今天休息。」赵老四
看着张敏疑惑的眼神,接着说:「这四个都是美女大学生,主要的工作就是为了
公司的需要做需要做的事情,两个陪领导出去旅游了,一个前段时间不小心怀孕
了,流产休息几天,一个昨天陪南方来的客人玩了一宿今天没来,你明白了?」

  「我的工作主要也是这个了?」张敏心里想这和妓女有什么区别啊?

  「呵呵,我们张部长怎么会这样,要不我就再招两个美女得了。现在的领导
越来越难伺候,找女人到处都是,根本不稀罕,想让他们高兴上钩,没有点吸引
力是不行的。」

  「年轻的女大学生都不行,我能有什么吸引力?」张敏真有点不明白。

  「她们年轻有年轻的好处,但是好处就在一次,而且她们心里没有你这个放
开的诱惑力,她们都是拿出一种想干就干的拼命精神,男人想操她就脱衣服,干
的时候也是一种很生涩的感觉,头一次有点新鲜,再来就没意思了。」赵老四手
摸着张敏两条滑溜溜的大腿,「没有你这种从里向外的那种风情,在床上有不断
的新鲜感和诱惑力,所以我要你教教她们,而且要让我们公司的公关能力达到无
往不利。」

  「那我有什么好处?」张敏从上海回来后,对自己勾引男人的能力有了更加
的自信,也学会了利用自己的能力来讨价还价。

  「按照合同的规定,每月一万元,如果完成一个批文或者一个合同,按照合
同或者批文价值总价值的千分之三给你们提取回扣,其中你独占千分之二,其余
你给她们谁参与的分。为了公司工作方便,怎么样?」赵老四干脆地说。

  张敏心里想了想,如果顺利的话,一两年自己就可以积累够资金干点自己想
做的事情了,「好,那就这样,我签。」

  张敏从赵老四的腿上下来,两人签了合同,赵老四从办公桌里拿出公章郑重
其事地盖上,「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公司的正式员工,按照我们的合同,你必
须随时满足公司工作的要求,自己家的事情自己安排明白,因为工作原因造成的
怀孕,性病必须自己负责,在不涉及身体伤害的情况下不得拒绝客户的要求。」

  「呵呵,说的这么正经,不知道赵总有什么要求?」张敏双手抱着赵老四的
脖子,把手伸直,背靠在办公桌的沿上看着赵老四。

  「我可是比较变态的,你不怕?」赵老四看着张敏的眼睛。

  「四哥不会是喜欢什么SM什么的吧?」张敏心里真的有点怕了。

  「呵呵,怕了吧?」赵老四戏虐地看着张敏的眼睛,「告诉你也没关系,我
就是喜欢在人多的地方有人能看到的地方搞,感觉特别刺激。」

  张敏想到上次在西餐厅里面给赵老四口交,原来赵老四就喜欢那样玩啊?这
世界上真是什么男人都有,还有小王那样的喜欢丝袜和套装的,还有喜欢人看着
的。

  看张敏没出声,赵老四问:「怎么样?张部长怕了?」

  「呵呵,你说我怕不怕?」张敏挑衅地看着赵老四。

  「那好,今天就先陪我玩玩,这月工资就给你开了。」赵老四说着拍了拍张
敏的屁股让张敏下来。张敏从赵老四的腿上下来,不知道赵老四要干什么,也没
有整理卷在屁股上的窄裙,透明的肉色裤袜下一条白色的丁字裤清晰可见,鼓鼓
的阴部,黑乎乎的阴毛有的在内裤和丝袜下鼓起,有的在内裤的两侧在裤袜下乱
纷纷地伸出来。

  赵老四走到张敏面前,手在张敏的下身抹了一把,弄得张敏娇嗔一声儿。

  「走,跟我出去先认识一下人。」

  赵老四带着张敏见了一下公司其他部门的领导,带她看了自己的办公室,把
办公室的钥匙给了张敏,同时交待办公室人员随时给张部长派车使用,才带着张
敏又回到位于省城开发区的镇上。

  此时的镇上已经是华灯初上。赵老四开车带着张敏来到富豪大酒店一个包房
里面,圆桌四周已经围了四个人,看赵老四进来几个人都站起来和张敏打招呼,
一边用疑惑和艳羡的眼神看着跟着进来的张敏。

  赵老四给张敏介绍了桌上的几个人,其中有开发区的一个副主任张主任,而
请客的主人是从省城过来的一个民营企业老板赵连起,一个是他的司机,最后一
个年轻的穿着一套深蓝色西服的是他手下的市场部经理陈德志,也就是白洁的情
人老七。

  当赵老四介绍张敏是他公司的公关部经理的时候,几个人的眼睛都不由自主
地打量着张敏全身上下,张敏一身银灰色的套裙,里面一件雪白的衬衫,衬衫翻
开领子在套装的领子外面,露出胸口一块白嫩的皮肤,深深的乳沟在衬衫和套装
的领口内向下延伸着,一条细细的白金项链垂在深深的乳沟中间,丰满的乳房在
走动和坐下的时候微微颤动显示着真材实料,圆翘的屁股被窄窄的一步裙紧紧地
裹着,刚到屁股下方一点的裙边被丰满的屁股顶得仿佛能让人看到裙子里面的风
光,浑圆白嫩的大腿裹着薄薄透明的肉色丝袜,一双银色的高跟鞋前面露出两个
涂着粉红色趾甲油的脚趾,细细的金属高跟踩在酒店包房的地板上随着身体优雅
的扭动。

  张敏大方地和四个人打了招呼,又主动地伸出手和包括司机在内的四个人都
握了握手,感受着四个人和她握手的时候不同的力度,不同的感受。

  张主任在握的时候微微用了点力,但却不敢表现出来纠缠,很快就放开了,
赵老板却是明显地粘粘糊糊不舍得放开张敏柔软的小手,司机很紧张地碰了她手
一下就匆匆放开了,而年轻的陈经理则是很有分寸地握了握张敏的手,但是张敏
看到他的眼神在接触了自己一下后迅速地躲开,流露出一点点不易察觉的慌乱,
张敏在心里得意地笑了一下,知道自己的魅力对这个年轻帅气的经理造成了一定
的压力。

  今天的酒席是赵老板请本家赵老四出面帮他约的张主任,谈一下厂房批文的
事情,事情在赵老四出面后谈得很顺利,剩下的事情就是喝酒聊天了,几个人谈
天说地随便地侃着,赵老四的手则放到了张敏的腿上抚摸着,张敏虽然够大方,
但是在这么几个人面前,还是小心地掩饰着不让其他人发现,但是就坐在他旁边
不远的老七眼神还是瞟到了正在张敏的腿上摸索着的赵老四的大手,很快的大家
的话题肆无忌惮地谈到了女人身上。

  赵老四的手伸到了张敏的大腿内侧,摩挲着张敏内侧柔嫩敏感的皮肤,一边
说着正谈到的女人话题,「其实女人的性欲更强,是不是?张部长。」一边色迷
迷地看着张敏的眼睛,「张部长一天不做爱是不是都睡不着啊?」

  张敏脸微微有些发热,虽然自己生活很放纵,但是还是第一次在这些人面前
谈这个事情,但是又不能不回应。娇嗔地白了赵老四一眼,「什么是做爱啊?赵
总,人家不知道啊。」甜甜腻腻的声音让桌上的几个人浑身都过电一样。

  「就是昨晚你跟四哥在一起干的那个。」赵老板借着酒劲肆无忌惮地挑逗着
张敏。

  张敏故意装作生气的样子,把筷子拿起来作势要向赵老板扔过去,一时间眉
角含春,媚光四射。

  「好好好,我说的不对,我给张部长赔礼。」赵老板一边说着,一边端起酒
杯,「我敬张部长一杯。」

  「那你喝两杯,我喝一杯。」张敏端起酒杯,斜眼看着赵老板。

  「好好,那我先干为敬。」说着两人干了杯中的酒。

  赵老四也不想老是挑逗张敏让她难堪,只是愿意看张敏这个很淫荡的少妇害
羞的样子,才最让他心动。

  老七从看到赵老四的手在张敏圆滚滚的裹着透明丝袜的大腿上摸索开始,心
里就开始有点跳得加快,刚刚才和白洁有了亲密接触的他此时对女人更是有一种
热切的期待,此时看着张敏风骚的举止,比白洁更有一种不同的诱惑力,而且仿
佛一种看着好像随时都可以被你吃到嘴里,却又仿佛不是那么容易,对男人更有
一种促使你犯罪的诱惑力。

  正想着白洁和张敏的差别,张敏端起酒杯,她知道要是不想大家都挑逗她,
就得转移一下目标,她对着老七说:「陈经理年轻有为,长的又这么帅,怎么不
说话呢?」柔软妩媚的话语让老七心里一阵晃动。他端着酒杯看着张敏绯红的脸
庞,「看见张部长这么漂亮,我说都不会话了。」

  大家一阵笑声,老七说话还是很得体的,赵老四不禁也挺赞赏这个年轻的经
理,年纪轻轻没有在张敏火辣辣的注视下失态紧张,还能不失时机地幽默一下,
还真是看不出来,外表年轻的老七社交经验还挺丰富,要不也不会年纪轻轻的就
作了赵老板手下的左膀右臂了。

  「陈经理,以后希望我们能多多合作,祝赵老板,对了,两个赵老板财源广
进,张主任步步高升,咱们一起干了这杯吧。还有司机大哥一路平安。」张敏一
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从每个人脸上掠过,几个人纷纷起立,干了杯中酒。

  「老赵今天这么吝啬,也没带几个漂亮妹妹过来,不是都说电视台李莉和佳
佳两个主播你打个电话就过来吗?」赵老四拿起酒瓶给几个人倒上酒。

  「呵呵,四哥别忽悠我,我可没那么大力度,上次人家俩人来,是九子找来
的,我是跟着借光。」赵老板赶紧解释。

  张敏敏锐的眼睛发现现场的男人除了两个赵老板之外,对这两个电视台主播
新闻和天气预报的女主持都有一种难以掩饰的期待的目光,不由得心里不怎么舒
服,那两个女主持长得并没有她漂亮,但是这种特殊的工作让男人们对她们充满
了幻想和期待,张敏心里浮上一种酸溜溜的滋味,自己陪吃陪睡的还抵不上两个
没来的女人。

  「你说这个九子是不是姓齐,总带个眼镜。」张主任忽然开口说。张主任很
少说话,也许顾及他管委会主任的身份,但现在忽然对赵老板说。

  「对,叫齐啥我也不知道。张主任见过他?」赵老四接口说。

  「见过一回。」张主任没有细说,几个人也都没有多问。

  「下次我把他找来,让他找几个妹子,咱们好好玩玩。」赵老四说这话的时
候,手重重地在张敏的腿上摸了一把。

  张敏打了他手一下,举杯和张主任又喝了一杯,忽然感觉老七的眼睛好像盯
在自己腿上,低头一看,原来刚才起来坐下没注意,裙子褪了上来,透明的丝袜
下边白色的蕾丝花内裤露了出来,眼睛故意飞了老七一眼,一边整理一下窄裙,
转眼过去看老七的脸有点红,端着酒杯不敢看过来。

  听席上几个人聊了半天九子的事情,看来这个九子是个很厉害的人物,而且
还不是做公司企业的,也不是什么政府官员,但好像和各道的人关系都很好,但
却从来没有人知道他和谁是一伙的。每天除了喝酒就是赌钱,再不就是玩女人。
几个人竟然都不知道这个人是什么底细,倒是很奇怪的事情,连张敏都对这个九
子有了兴趣,想看看是个什么样的人。

  酒过几巡之后,几个人离开了酒店,赵老板和老七还有张主任去洗澡,赵老
四就开车送张敏回家,路上赵老四一边开车,一边手在张敏的裙子底下摸索着张
敏的大腿和下身。很快就到了张敏家的楼下,张敏刚要开车门下车,赵老四却拉
住了张敏的手,「宝贝儿,就这么走了?」

  张敏媚眼如花地瞄着赵老四,「四哥,人家今天刚回来,不心疼人家啊?」

  「呵呵,我心疼宝贝儿,宝贝儿也得心疼心疼他啊。」赵老四一边说着一边
拍了拍自己已经在裤子里硬了起来的阴茎。

  张敏心里很为难地看了看四周,这就在自己家小区的楼下啊。「四哥,咱把
车开到没人的地方呗,我给你用嘴好不好?」

  「宝贝儿,你不是不知道,四哥就喜欢在人多的地方,宝贝儿不觉得在自己
家楼下做爱更刺激吗?」赵老四一边说着一边已经用手在张敏丰满的乳房上抚摸
着。

  张敏的手放在赵老四摸索自己乳房的手上,好像是在推拒,更不如说是在抚
摸,心里乱糟糟的,知道不答应赵老四肯定不能罢休,可是毕竟在自己家楼下,
前风挡玻璃虽然贴了太阳膜,但是张敏知道在外面还是能看见里面的,现在虽然
晚上了,可是楼下的路灯什么的还是很亮的,外面还有着很多邻居在走来走去,
甚至一会儿老公会不会路过这里啊。

  在张敏还在心里挣扎的时候,赵老四已经把座位向后面推开同时把座椅放到
平坦,张敏已经半躺在副驾驶的位置了,张敏还在做着最后的挣扎,「四哥,让
我用嘴给你弄出来吧,这里不方便啊。」

  「宝贝儿,上面的小嘴儿我已经尝过了,今天让四哥尝尝下面的小嘴吧。」
赵老四已经压在张敏的身上,解开张敏白衬衫的扣子,把张敏白色蕾丝花边的胸
罩推到张敏丰满颤动的乳房上面,低头含住了张敏的一个小乳头吸吮着,张敏一
看不能不做了,也就放弃了纷乱的念头,闭上眼睛不敢看外面不时走过的人流,
在狭窄的副驾驶座位上任由赵老四的抚弄,只是在心里期盼着赵老四快点结束。

  赵老四把手伸到张敏的下身把张敏的裙子卷起来都卷在腰下边,张敏费力地
叉开双腿,一只脚都已经伸到了方向盘上,赵老四隔着薄薄的丝袜和内裤扣摸了
半天张敏的下身,弄得张敏已经低声地呻吟起来,赵老四才微微欠起身子,解开
自己的腰带,一边让张敏脱掉自己的内裤。

  张敏脱下左脚的鞋子,从左腿上把丝袜和内裤褪了下来,右腿上的丝袜和内
裤半褪到腿弯,光溜溜的屁股坐在了凉丝丝的真皮座椅上,张敏把光溜溜的右脚
抬起来蹬在右侧车门上面的门边上,右腿的高跟鞋还是大伸开在方向盘上边,把
已经湿乎乎的阴部敞露在赵老四的面前。

  赵老四已经把裤子都褪了下去,黑乎乎的阴茎硬硬地挺立着,却没有马上扑
上来插张敏,回手从车的手抠里拿出一个避孕套。

  听到撕开东西的声音,张敏半睁开眼睛,看到赵老四正在把一个避孕套套到
他的阴茎上,张敏心里一阵不舒服的感觉,她知道赵老四怕得病,但也是有点嫌
自己脏,她做过的老板不少,其实开始她也想让别人都带套,但是都不喜欢带,
自己只好吃避孕药,还要小心得病,可是今天赵老四主动带避孕套,张敏心里反
而很不舒服。

  正在胡思乱想着,赵老四的身子已经压了上来,下身一紧,赵老四的阴茎已
经插了进来,张敏双手环抱着赵老四的腰下身不断地主动做着一紧一松的运动,
一边费力地扭动着屁股配合赵老四的抽送。

     ***    ***    ***    ***

  李岩在家里心里很火,没有在家里做饭,和几个同事在外面喝了点酒,也没
有心情去打麻将,一个人闷闷不乐地回家,到了家里的楼下,看到一辆黑色的轿
车很别扭地停在他家的门栋口,也没有多想,绕过车前面想进自己家的楼门。

  这时,不远处一辆车调头,车灯光雪亮地照射在黑轿车的上,李岩的眼光一
扫,想看看谁这么乱停车,雪亮的灯光下,一只穿着银色高跟鞋的女人脚竟然在
方向盘上伸着,灯光下细细高高的金属鞋跟闪亮着光芒,还在不断地晃动,一条
女人的长腿在灯光下闪现,一个男人穿着T恤的后背挡住了副驾驶座位上躺着的
女人。

  是有人在车里做爱,李岩的心里一阵狂跳,在灯光闪开的瞬间,看着男人前
后移动的屁股,心里一阵强烈的快感,可是灯光闪过的瞬间,黑暗的车里他什么
都看不清楚。

  李岩看周围已经没多少人了,只有路过的行人匆匆而过,装作若无其事的样
子尽量靠近车头,路灯的灯光下只能看清里面黑乎乎的身影在晃动,但是方向盘
上银色的高跟鞋甚至露出的两个红红的脚趾都清晰可见,李岩找了个恰当的位置
装作等人的样子,抽出一只烟,眼光盯着那只不断晃动的女人穿着高跟鞋的脚,
幻想着里面的香艳情景。

  张敏此时已经喘息连连,狭窄的空间,紧张的环境,赵老四不断的抽送,让
张敏很快到了高潮,赵老四也不想太长时间,尽力的抽送后就喷射出了自己的精
液。

  李岩在外面看到女人的脚忽然用力地抬了起来,给人一种紧绷绷的感觉,知
道到了关键时刻,自己的下身也已经硬得邦邦的了,看着忽然里面的脚落在了方
向盘上,知道里面已经结束了,怕人看到自己,赶紧离开,回到了家里……

  李岩回到家里不久就听到了张敏开门的声音,看着张敏进来脸上红扑扑的,
一看就是又喝了酒的样子,李岩心里本来就酸溜溜的烦躁感觉更加强烈了,没有
像往常一样嘘寒问暖地帮张敏拿拖鞋什么的,沉着脸要质问张敏。

  张敏进屋后看着李岩阴沉着脸,并没有想到自己东窗事发,虽然心里很不痛
快,但是自己刚才在楼下毕竟刚做了对不起老公的事情,心里还是有点不安,也
没有跟李岩发火,随口说了几句话,看李岩没有搭腔,就自顾自换了拖鞋进洗手
间洗漱。

  李岩心里非常郁闷的感觉,真想破口大骂张敏一顿,可是从结婚以来他从来
没有和张敏发过火,真有点不知道怎么开口的滋味,自顾自的心里生闷气,等张
敏出来,李岩冷着脸对张敏说:「这几天去的挺潇洒啊?」

  张敏听他的口气不对,感觉有点不对,但张敏毕竟经历过太多这样的时候,
故作疑惑地看着李岩,「你什么意思?我刚回来你就给我脸子。」

  「你自己做了什么自己知道。」李岩阴阳怪气地说。

  「我做什么了?」张敏有点奇怪,他会知道什么,小王不应该说啊,他能知
道什么?「你把话说清楚,别在那阴阳怪气的。」

  李岩没有说话,进里屋把张敏藏起来的那些性感内裤丝袜,还有那瓶没有标
签的避孕药拿出来,扔在沙发上,没有说话,看着张敏。

  张敏一看他拿出这些东西,知道李岩肯定知道了那瓶药是避孕药,心里很快
转了转,对李岩冷笑了笑,「你把我衣服拿出来什么意思?」

  「这是什么药?」李岩抓起药瓶子,冲着张敏喊。

  「避孕药啊。」张敏故作轻松地说,「这怎么了,我还不想要孩子,就没告
诉你。」

  李岩心里清楚肯定不是这么回事,可是不知道怎么来说,抓起沙发上那些性
感的内裤丝袜,「这些东西,是正经人穿的吗?我从来没看你穿过,你是穿给谁
看的?」

  张敏迟疑了一会儿,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走到李岩面前,也大声地说:「你
什么意思,是不是怀疑我,我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儿了?你这么对我。」

  「你……」李岩一时语塞,自己只是怀疑,但是直觉告诉自己事情绝对没有
这么简单。

  「老公,你知道我做这个工作,就得打扮啊,有些衣服配的内衣就得这样,
我怕你生气,才藏起来的。」张敏抓着李岩的胳膊,语调温柔下来,哄着李岩。

  「不要以为我是小孩子。」李岩推开张敏的手,阴沉着脸。「今天你给我说
清楚。」

  张敏抬头看着李岩的脸,忽然感觉也没什么一定要解释的,转身进了卧室,
扔下一句话,「你爱怎么想就怎么想,你要是觉得往自己身上扣屎盆子有意思,
你就想。我累了,没空和你磨叽。」

  李岩气得感觉都有点上不来气,「你……」看着张敏进了卧室,手指着张敏
什么也说不上来。

  张敏一个人躺在床上,看李岩也不进来,一个人在外屋里抽烟生气,她也心
里不是滋味,觉得自己也挺委屈的,自己是为了谁啊?还不是为了他们这个家能
过上好日子,毕竟自己还是和李岩有很深的感情,但是他凭什么对自己这样。

  想着想着,她又从床上起来,连胸罩都没带,一对丰满白嫩的乳房在胸前荡
漾着就冲到了客厅里,冲着李岩说:「姓李的,你要是能过咱们就过,不能过就
散,不是谁离不了谁。」

  话说着,眼泪就下来了:「我一天这么奔波都为了谁啊,你那破单位要是像
头些年似的,我用得着这么四处跑挣那点钱吗?你看看这屋里的东西哪样不是我
挣的,就这房子是你们单位分的,都多旧了,别人都换了大房子了,要是咱们有
大房子,你爸你妈也不用跟你哥挤那个筒子楼了,你都多长时间没开工资了,我
说过什么吗?」

  「你天天出去打麻将,输得钱不都是我的吗?你从去年到现在你挣回家一分
钱了吗?你说我这个那个的,我一个女人,我愿意出去跑啊,你也不是不知道现
在什么社会,男人哪有好东西,我能多挣钱还不是靠着现在年轻,长得不让人恶
心,你看见有老太太搞推销的吗?」

  看李岩没有吭声,张敏索性说下去:「李岩,跟你说,想跟我的人有的是,
我还不是为了你吗?我说过什么,怪过你吗?埋怨过你吗?要是换了别人还不得
天天跟你吵,你能这么一天跟大爷似的,你还不知足?」

  「我……我没不知足,不过……」李岩从胸前抬起头,想说什么,被张敏打
断了话头。

  「不过什么?有话就说,不就是怀疑我跟别的男人吗?告诉你,李岩,我要
是想跟别的男人,早就他妈的跟别的男人跑了,干啥跟你活受罪,跟你有什么好
啊。再说,就是跟别的男人又能怎么样?你以为我愿意忍受那些男人色迷迷的样
子啊。」

  张敏一滴滴的眼泪从脸上滑落落在胸前丰挺的乳房上,一丝丝凉意,张敏从
旁边的沙发上抓过自己的睡衣,胡乱穿上,看着李岩:「要是不说咱就不说,说
今天就说个明白,你到底啥意思?怀疑我跟别的男人,我是干什么的,就是迎来
送往接触外面的人的,你要是觉得受不了就离,我还受够了呢。」

  张敏一顿急风暴雨般地宣泄哭喊,让李岩整个呆住了,虽然他心里很火张敏
可能出轨,但是张敏的这些话让他哑口无言,他不能给张敏带来有钱的生活,那
两年有个单位上班是多体面地事情,张敏也是这样才跟了他。

  可是现在在单位上班已经变成了无能的另一种象征,而单位也真的不争气的
亏损,两年就开了半年的工资,两年来就靠着张敏赚钱才保证着两个人的正常生
活应酬,还有孝敬父母。现在张敏的哭诉让他无言以对,他也知道现在外面什么
环境,一个女人想在外面赚钱不付出点代价也是不现实的,可是难道自己真的能
视而不见,吃老婆的软饭,李岩痛苦的双手捂在脸上,整个头埋在膝盖上。

  张敏一口气说了自己闷在心里的话,看李岩的样子自己也有点后悔,毕竟这
是自己的老公,曾经患难与共的丈夫,而且自己从来没有想过离开这个家,离开
这个虽然窝囊但对自己真心实意的男人,又软下心来,蹲在李岩对面,抱着李岩
低垂的头,柔声说:「老公,我也不想让你伤心,可是现在这个社会没有钱就啥
也不是了,再赚几年钱,咱们自己做点生意好好过日子,再不受这个气了。」

  说到这感觉李岩是不是会认为自己真的在外面和男人了,又接着说:「再说
老公,我知道分寸,不会做对不起你的事的,你真不相信我吗?」

  看着张敏泪痕满脸的看着自己,李岩心里也软了,也觉得老婆可能只是和男
人打情骂俏,偶尔让男人占点小便宜那种活跃的女人,自己单位也有好几个女人
和厂长关系很好,得了不少好处,都传说跟厂长睡过,但据他判断只是和厂长关
系好,真正睡过不太可能,再说他心里本来也盼望张敏能解释清楚,谁希望自己
的老婆真的跟了别的男人呢。

  「老婆,对不起,我当然相信你,就是想着别的男人占你的便宜……我受不
了。」李岩抱住张敏肉乎乎的身子,眼睛里也有了湿润的泪水。

  张敏心里涌上来一股愧意,手抚摸着李岩的头发,「不要多想了,老公,我
不会对不起你的,我们睡觉去吧。」

  「你先睡吧,我呆会儿,你才回来累了吧?」李岩也觉得自己这么发脾气很
对不起老婆,也柔声地和张敏说。

  张敏侧过脸蛋,「老公,亲亲。」李岩亲了亲张敏滑嫩的脸颊,张敏进卧室
睡觉去了。

  李岩坐了一会儿,心里乱纷纷的,看到门口两人进来的鞋子都扔在地上没有
收起来,起身到门口把自己的鞋放进鞋柜,拿起张敏的银色高跟凉鞋,心里忽然
一跳,接着感觉身体里的血液仿佛一下被抽空了,银色的高跟鞋,细细的金属高
跟,在方向盘上晃动的那个女人的脚……

  李岩想起刚才张敏进屋的时间,刚刚好,李岩几乎快被郁闷的怒火烧着了,
刚才张敏跟自己的哭诉,楚楚动人的娇柔一切都消失了,李岩悄悄地推开门,张
敏搂着被子在床上睡着了,一条丰满修长的大腿在被子上压着。李岩走到床边借
着外屋投过来的淡淡的灯光,清晰的看到了张敏白嫩的脚丫上红红的脚趾甲。

  李岩什么也没有说来到了外屋的沙发上,眼睛盯着一只站着一只倒在地上的
一双银色的高跟鞋,仿佛能看到在方向盘上的晃动,仿佛那两只鞋在嘲笑他,嘲
笑他的无能和懦弱,可是他还能怎么办,把张敏叫醒?

  刚才的一切都已经说得明白了,只是她没有承认和男人有过关系,自己如果
把这件事情说出来,那两人都没有什么回旋的余地了,离开张敏他怎么在自己的
朋友们中立足,怎么维持现在的生活,从去年开始两人的生活在张敏的努力下已
经有了很大的改观,同学朋友的羡慕,回到父母那里亲朋好友的尊敬,如果离开
张敏凭自己的工资,不去要饭就不错了。

  一夜,李岩没有睡,在沙发上凌晨的时候眯了一会儿,早早的就上班走了,
她不想看到张敏,他怕自己控制不住情绪,怕自己会跟张敏发怒,而自己是没办
法接受那样带来的后果的。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而张敏沉浸在刚刚展开的新生活面前,完全没有或者没有过多的去考虑李岩
的感受,只是在更多的时候小心的尽量不要让李岩发现什么马脚,一个新的生活
工作环境和人际关系已经在张敏的面前展开。

  张敏不会放过这个稍纵即逝的好机会,虽然她很清楚,赵老四也是利用她的
身体,甚至只是想享受她的身体,因为就他们这些人就是一个月一万包一个二奶
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何况这个女人还能为了他打开各种关系做出他可能都想不
到的贡献呢。

  李岩的一天在一种混混噩噩的痛苦中度过,单位也没有任何事情,这个时期
的企业改革,把老厂子放在一边,重新成立了一个股份公司,用甩包袱的方式进
行着换汤不换药的改革,每个职工都知道,能进入新的公司是现在最好的出路,
几年之内企业利用厚重的国企积累,却放掉了巨大的后勤,人员,设备陈旧的包
袱,毫无疑问会有很好的发展,而工资待遇却不用再靠在以前的老工资制度,可
以有一个可观的提高。

  但是没有关系和确实的能力是很难进入新的公司的,每个人都在期待和充分
地利用着所有的社会关系和金钱的力量。而李岩虽然也有着热切的想法,但他很
了解自己的背景和能力,让他拿钱拿不出来,就是拿出来他都不知道给谁去送,
多年的国企生涯,已经把他们这些技术型的人才变成了很缺少社会活动能力的有
些呆气的国企干部,虽然他们曾经是让很多农民羡慕的铁饭碗。

  回到家,还是冷冷清清的感觉,李岩也没心思吃饭,一门心思都是张敏在哪
里呢?和谁在一起?是不是做爱呢?

  迷糊中睡在了沙发上,直到深夜在一声轻轻的开锁声中醒来,听到高跟鞋进
屋的声音,李岩知道是张敏回来了,他不知道几点,也不想睁开眼睛和张敏打招
呼,装作睡着了,没有动,听到张敏到他身边看了一眼,一股浓重的酒气扑面而
来,有点晃晃悠悠的进了卧室,连高跟鞋都没有脱,李岩听到屋里高跟鞋落到地
上的声音,接着听到张敏倒在了床上,显然是没少喝,很快好像就睡着了。

  又等了一会儿,李岩起身看卧室灯都没有关,进了屋还有着浓浓的酒味,张
敏侧躺在床上,连被都没有打开,一件白色的套装上衣扔在床边的地上,而白色
的套装窄裙则扔在床脚下的地板上,还是那双带给李岩耻辱的银色的高跟鞋歪倒
在地上,一条裹着肉色的透明丝袜的大腿压在还卷着的被子上。

  李岩走近床边,眼睛不由自主地向张敏屁股的位置看去,一眼就看到薄薄的
丝袜在裤腰的位置上有着一块污渍,一看就是液体的水渍印,李岩低头仔细地看
张敏下身的位置,更是一片水渍渍的,窄小的透明镂空内裤根本没办法挡住阴道
的位置。李岩小心的用手摸了摸,粘粘的滑滑的。

  出奇的是李岩现在的心情竟然很平静,虽然证明了这个本来都不用证明的东
西是男人的精液,但是在李岩的心里好像已经没有什么能让他再激动了,看着张
敏裹在薄薄的透明丝袜下圆滚滚的屁股,那条窄窄的白色透明镂空内裤从后面看
只有窄窄的一条,快到裤腰的位置才变成三角形的一条,这样性感丰满的屁股今
天晚上又不知道被哪个男人享用了。

  李岩眼前几乎浮现出男人包着张敏圆滚滚的屁股大力抽送的样子和姿势,不
知不觉地李岩的阴茎也硬了起来,有一种现在就想干张敏的感觉,忽然他四处看
了看,竟然没有看到张敏的胸罩,难道张敏就光着上身穿着那件套裙的上衣回来
的?

  想到刚才张敏赤裸上身穿着白色的套装上衣,可能还半敞着衣襟,一对丰满
的乳房晃动的感觉,怒火和欲望一起燃烧在心头,几下脱光了自己的衣服,挺着
坚硬起来半天的阴茎爬上床,手摸索着张敏的大腿把腿从被子上拿开,让张敏变
成仰卧,一对丰满的乳房上在胸前晃动。

  李岩抓住张敏裤袜和内裤的腰,一起用力拉了下来,脱下了张敏的内裤,李
岩特意拿到眼前看了一眼,内裤小小的丝织的裆部的位置果然是粘糊糊一片,张
敏的阴毛乱纷纷的阴唇上也粘着一些精液和她自己的分泌物。

  李岩近乎有点粗暴地把张敏的双腿向两侧分开,双手架着张敏的膝弯,把张
敏两条腿尽力分开向上曲起,一片狼藉的阴部向上凸起在李岩面前,李岩把自己
已经火热了半天的阴茎很容易就滑进了张敏还是湿滑不堪的阴道,醉梦中的张敏
嘴微微张了张,被李岩用力撑开的双腿可能有点疼,张开眼睛迷朦的看了一眼,
嘴里竟然说了一句:「赵总,你真厉害,弄死我啊你要。」

  张敏说过话,又闭上了眼睛,李岩心里一阵难受和怒火,把身体都压到张敏
身上,下身不断地抽动,张敏粘糊糊湿漉漉的下身里显然还有不少液体,竟然不
断地发出「咕唧、咕唧」的声音,张敏迷迷糊糊地哼唧着很快竟然又睡过去了,
李岩在几乎毫不着力、热乎乎湿乎乎的阴道了抽送了一会儿,也在怒火和欲火双
重刺激下很快射出了不多的精液,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李岩却感觉到以前都没有
过的兴奋和刺激,射精的时候竟然有些迷失的快感。

  从张敏的身上爬下来,看着张敏下身缓缓流出的自己的别人的精液混合在一
起的粘稠的液体。李岩竟然很快又有了感觉,在一种自己无法预料和控制的刺激
下,李岩又爬上了张敏的身子,把睡着的张敏翻成趴在床上的姿势,从后面插进
张敏的身体,开始今天晚上第二次的征程。

  李岩现在的感觉非常兴奋,以前和张敏做爱,总要顾及张敏的感受,自己也
不敢说换这个那个的姿势,也不敢提出这个那个的要求,而现在知道了张敏在外
面的事情,李岩感觉一切忌讳都没有了,你都能和别的男人在外面鬼混,自己老
公还在乎什么呢,还要顾及什么呢?在这样的心情驱使和刺激下,李岩又奋力地
在张敏的身上折腾了半个小时,浑身大汗的李岩才射出了今天第二次的精液,也
体会到了一次为什么说性爱是一种运动方式,而且是很累的运动方式。

  当早晨张敏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快八点了,李岩早早的就走了,故意把屋
里什么都没有动,因为昨晚张敏曾经以为他是赵总,所以他故意没有收拾屋子,
看张敏早晨起来会怎么样?

  浑身酸疼头疼欲裂的张敏在床上醒过来,不由得一惊,自己浑身一丝不挂,
四处一看竟然在自己家的床上,自己的衣服都扔在地上,丝袜半搭在床边,自己
昨天新换上的白色透明镂空内裤竟然在自己头边上放着,当然她不知道这是清晨
李岩故意放的。

  张敏拿起内裤还没到眼前,一股熟悉的男人精液的味道扑面而来,下身一种
做过爱之后没有洗的那种不舒服的感觉传来,低头一看不由得更是一惊,自己双
腿之间一片污秽,蓝色方格的床单上竟然有着两片还有些湿乎乎的水渍,张敏不
用细看就知道肯定是男人精液的痕迹要是水早就干了,迷糊中记得昨晚好像在床
上还做过爱,和睡呢?难道昨天把男人领回自己家来了,那他跟自己做爱的时候
老公呢?他不能不在家啊?

  看着屋里乱纷纷的秽乱情景,张敏怎么也想不起来昨晚是怎么回事,心里非
常忐忑不安,不顾浑身酸软,下身的肿胀,赶紧起来收拾战场,换了床单,扔进
洗衣机里,等收拾完了,张敏洗了澡,又躺回床上努力回忆昨天她能回忆起来的
情景……

     ***    ***    ***    ***

  昨天早晨,办公室的丰田子弹头来接张敏上班,到公司看到了她公关部唯一
一个上班的孙嘉,孙嘉穿了一件白色细条格的小衬衫,一条白色的紧身裤子,半
坡跟的小巧凉鞋,谨慎的白裤子质料也很薄,在孙嘉弯腰的时候张敏从后面可以
清楚地看到孙嘉里面穿了一条窄窄的有着花边的内裤,甚至张敏可以确定是白色
的,因为要是别的颜色可能都能透过裤子看出来了。

  两人简单的聊了聊,还不熟,而且有些尴尬的感觉,也没聊什么,公司也没
有什么工作,张敏在楼里转了转熟悉了一下环境,孙嘉就在那里上网。

  本来以为今天没什么事的张敏忽然接到赵老四的电话,原来公司的副总也姓
赵,要请她们吃饭,一个是欢迎张敏到公司,一个是赵总有两个朋友从外地来,
他要接风洗尘,赵老四不在,他告诉张敏和孙嘉一起去,另外告诉她这个副总实
际上就是省里一个大领导的孩子,就是给他的干股,他当个副总应景的,必须要
和他搞好关系,跟上边接触大部分都要靠他的。张敏和孙嘉一说,孙嘉撇撇嘴,
嘴里嘟囔了一句什么,张敏也没有听清,她也没有问。

  晚上是在一家叫做大宅门的酒店,赵总开车带着她俩去的,赵总看上去不过
三十多岁,很瘦,眼睛很小,但看上去挺精明而且很会做事的样子,一个很豪华
的大包房,赵总的朋友是两个,都挺胖的,和赵总倒是有点反差的样子,一看就
是两个色迷迷的人,在席上就对她俩动手动脚,摸摸索索,张敏两个人倒也不在
乎,和他俩打情骂俏的闹着。

  张敏记得他们三个男的拼命灌她俩喝酒,自己也拼命喝,虽然不断的推辞,
张敏还是很快就喝醉了,当她倒在那个姓李的怀里被那个姓李的伸进衣服里揉搓
着乳房的时候,看到孙嘉正被那个男人搂在怀里舌吻着,那边赵总还在喊着喝酒
喝酒,这边四个人已经胡天黑地了。

  张敏记得男人摸索了半天就开始手伸到她裙子底下摸她的下身,她还一边半
真半假的推辞,后来她也把手伸到男人那里乱摸,这时她有点尿急,推开男人去
卫生间。

  卫生间在屋里,到卫生间,她看到孙嘉正双手扶着卫生间洗手池子的边,低
着头长发披散着,白色的紧身裤和果然是白色的蕾丝花边内裤都被褪到了膝盖,
翘着白嫩嫩但不是特别丰满的圆屁股,小衬衫都敞开了怀,男人的大手从后面伸
过来在胸罩里肆意的抚摸着,而一条黑粗的阴茎正在孙嘉翘起的屁股后面不断出
入,伴随着孙嘉低声的呻吟。

  张敏醉晕晕的感觉更加放浪,竟然拍了男人屁股一下,让男人让路,一边解
决了自己内急的问题,还没有提上内裤和裤袜,姓李的男人也挤了进来,拉过她
让她一样在洗手池边上和孙嘉一样的姿势翘起了屁股。

  张敏记得自己双手扶着洗手池的大理石边,抬头看见镜子里两个女人衣衫不
整的双手扶在池边上,后面两个男人色迷迷的一边看着镜子里的样子一边不断的
快速的凶猛的抽送着,一边还互相比赛加油着,张敏不像孙嘉一样,在酒精的刺
激下索性放纵的呻吟起来,还不断扭动着屁股,在她的刺激下,孙嘉也不甘示弱
地扭动起来,呻吟的声音也越来越大……

  被干得迷迷糊糊的张敏记得忽然间男人拔出了阴茎,她没感觉男人射精啊,
抬头一看,刚才干孙嘉的男人站到了自己身后,接着一条热乎乎的硬邦邦的东西
又插了进来,张敏满足的呻吟了一声,迎接这又一轮不一样的抽送。小小的卫生
间里阴茎抽送的水渍声,皮肤撞击的啪啪声,两个女人此起彼伏诱人的呻吟声不
断的回响,还伴随着两个男人粗重的喘息。

  很快两人都射了精,张敏记得男人射精之后她已经累得都趴在洗手池上喘粗
气,可男人把她俩连拉带抱的弄出了洗手间,出来的时候孙嘉上身衬衫敞开着胸
罩已经被男人拉了下来扔到了沙发上,一对不是很大但很挺实的乳房袒露着,乳
头颜色有点发暗,显然经常被男人吮吸,下身光着屁股,白色的紧身裤和内裤挂
在脚踝的位置,阴毛不是很多,好像被干的都有点站不住了,迷糊的靠在男人的
身上,和男人接吻着,而且是那个姓李的男人。

  而张敏的丝袜和内裤也都挂在小腿上,裙子还翻着半个边,精液顺着腿间落
到了卷在腿间的裤袜上,所以李岩看到张敏裤袜裤腰的位置有精液的痕迹。白色
的套装上衣也敞开了,白色的胸罩也被男人解了下去,敞开的胸前一对丰满的乳
房微微的颤动着,浓密的阴毛乱纷纷的在阴部成了一个倒三角的形状。

  之后赵总过来把张敏压在沙发上,另两个男人把孙嘉一前一后弄在另一个沙
发上,张敏趴在沙发上赵总在后面干她,她看见孙嘉嘴里含着姓李的阴茎,另一
个男人在后面把着孙嘉的屁股用力的干着,孙嘉不时吐出嘴里的阴茎大声地呻吟
喘息几下,又把湿漉漉的阴茎含进嘴里吮吸。

  赵总人虽然很瘦,但是阴茎很大很粗,干得张敏不时地迷糊肉紧,在刚才之
后竟然很快来了一次高潮,在赵总又在干得时候她低着头忽然感觉脸上有个热乎
乎的东西在蹭,一抬头是那个男人的阴茎,可能是刚在孙嘉的身体里又射了,还
是软乎乎的,上面还有着白色的液体痕迹,张敏也没有犹豫,张开嘴把软乎乎的
阴茎含了进去。

  看那边孙嘉双腿被姓李的男人抗在肩上,正被干得上气不接下气地呻吟着,
白色的紧身裤已经扔到了地上,张敏正在看着孙嘉被干着,忽然赵总在身后一阵
疯狂冲刺,而嘴里的阴茎也有点硬了起来,一不及防,阴茎插到了嗓子眼,弄得
张敏差点没呕出来,赶紧往后一躲,后面又是一顶,浑身酥的一下,下身喷出了
一股液体,好像就不记得了,迷迷糊糊的上了车,好像赵总又干了她一次,回了
家怎么赵总好像又在床上干了她呢?

  张敏忽然想起可以问孙嘉啊,可遗憾的还没有她的电话,于是打电话给办公
室让来车接她,她准备去公司问一下孙嘉,到底昨天赵总有没有到她家里,跟她
来过……

  张敏换了一套黑色的套裙,里面是红色的蕾丝花边内衣,裙子可能有点小,
或者最近自己的屁股更大了,下身的一步裙紧紧裹着圆滚滚的屁股,上身的衣襟
开口处露出一点红色的蕾丝胸罩花边,找了一条黑色的开裆的裤袜,一双黑色细
高跟皮凉鞋,前后有跟,中间是拌带的那种,前面尖头漆面的。张敏穿上之后在
镜子面前扭动几番,自己都觉得有点火辣过头,不过也没换,刚好车子来了,赶
紧淡淡化了化妆,匆匆下楼。

  来到公司孙嘉还没有来,打电话也没人接听,估计也还是没能爬起来呢,毕
竟小姑娘抗不住这么折腾。

  张敏刚坐在办公桌前,赵老四就走了进来,一脸不怀好意的笑,「听说昨天
你们玩得挺过瘾。没累坏了吧,我还以为你现在都起不来呢。」

  张敏也觉得脸有点微微发烧,毕竟被别人当面说昨天的事情还是很不好意思
的,「昨天喝醉了,四哥别埋汰我了。」

  「今天还能不能坚持啊?」赵老四看着脸上微微有些红云的张敏,感觉着这
个妩媚的少妇无限的风情,走到张敏的办公桌旁边,手搭上张敏圆润润的肩膀,
「今天有两个饭局,都指着你呢。」

  「放心吧,四哥,我没事。」张敏经过这十几天几乎不间断的和各种男人接
触,对于怎么让男人被她吸引已经是轻车熟路,而且做起来也非常自然,说话间
头微微偏过,身子有些轻靠在赵老四的身上,仿佛娇弱一样柔声说:「不过能不
能让我少喝点酒,喝多老难受了。」

  赵老四感觉着张敏这种柔媚的感觉,「不用你傻乎乎的使劲喝,差不多就行
了,主要是那儿,还能不能喝啊?」

  「去。」张敏撒娇地打了赵老四一下。

  「真的,呵呵。」赵老四一边说话,一边手从张敏衣襟处伸进去,摸着张敏
软乎乎的乳房,「听说昨晚你那儿也喝了不少啊。」

  「放心,那儿比你能喝呢……」张敏手也不老实的放在赵老四双腿之间的东
西上,「不信再来点儿。」

  「呵呵,还是你厉害,孙嘉现在还没起来呢。」赵老四离开张敏的身子,坐
到旁边的沙发上。「今天任务比较艰巨,约了两伙人。」

  原来赵老四的公司其实并不作什么具体的实业,主要是利用公司的名义搞到
便宜的地皮或者建厂的批文,之后等到地皮升值就转让出去,就靠着和政府的关
系从中赚取不菲的利润,今晚约到的就是市里现在刚开放的一个开发区管委会的
王主任。

  赵老四市里的关系基本靠着赵总那边搞定主要钱上去就行,现在关键的就是
这个实权在握的王主任,虽然王主任也不能直接拒绝他,但是中间的一些细节猫
腻可是决定了赵老四的命,所以赵老四这次向张敏下了命令一定要拿下这个王主
任。晚上土地局的几个当权人物也因为这次的事情找了赵老四,不过他们之间是
朋友了,这次就是听说赵老四新找了个公关经理,赶上这个事情自然要吃赵老四
一顿了。

  张敏听了赵老四的话,心里不由得想起了在上海的时候勾引兰局长的时候,
问赵老四道:「有没有王主任的一些资料,他喜欢什么样的啊?」

  「你看,这就叫专业,不像那几个小丫头,一说就行行。一上桌就知道飞眼
儿,解衣服。」赵老四冲张敏翘起大拇指,「那对付些小领导还行,要是这些大
领导,根本就是白扯。」

  说着介绍了这个王主任,原来这个王主任今年五十四岁,有点胖,身高大概
在175公分,是从区政府一层层爬上来的,为人非常圆滑,但据说从来不在原
则问题上冒险,属于那种非常会使用手里的权力的人,这次赵老四的事情就卡在
他这里了。

  他只是肯按规定给赵老四一万平米的土地,价格按照二类土地的价格480
元/ 平米。而赵老四这次要达到的目的是至少三万平米,而且想要三类价格28
0元/ 平米,王主任始终不表态,还老是说这一万都是照顾的呢。赵老四约他出
来吃过好几次饭了,每次好像都很热情,但是给钱不要,女人也不碰,事情还是
解决不了,把宝这次就压在张敏身上了。

  张敏也感觉到了这次事情的难办,比那个兰局长还难,兰局长毕竟家里没有
安慰,自己冒充胡云的老婆,蓄意勾引,还是容易上钩的,可是这个王主任从基
层上来,肯定是老油条了,这样的老油条什么都见过,想让他上当可不好弄。

  这时候张敏忽然想起了白洁,要是那个小妮子,坐在那就能让老油条也得主
动勾引她,当然张敏知道白洁不是这种人,这是不可能的,自己该怎么做呢,看
来就得走一步看一步了,但是估计这种老油条对于今晚自己的出现,肯定得以为
自己一定得拼命勾引他,看来想成功就得逆他的想法,让他有一种错愕感和新鲜
感,再慢慢找到办法。

  想到这里,张敏问赵老四,「四哥,这件事情很难啊,要是办好了,四哥给
我多少好处啊?」

  赵老四心想,果然是婊子无情,戏子无义。这娘们果然知道该什么时候要好
处。「好说,咱们不是有合同吗?」

  「呵呵,那该知道你按合同是多少收入啊?那怎么算啊?」张敏不是傻瓜,
合同那东西是给守信的人拟定的,要是闹起来难不成自己还能拿合同告他?

  「好,四哥也不跟你墨迹,你要是能一个月之内把姓王的搞定,你独得二十
万。」赵老四当然知道这时候是下重注的时候,要是把这次搞定了,不要说这次
就不少于500的空利润,何况下次再下次呢,一个摇钱的大树就又栽下了。

  「呵呵,四哥,那跟王主任接触的事情你得听我的,一个月后拿不下来,我
一分钱不要,就当白给你奉献了。」张敏举起手和赵老四轻轻击了一下掌。

  酒店是一家泰国菜的,吃起来和湘菜也差不多,王主任和每次一样带着一个
办公室主任出席,这边是赵老四和张敏,赵总去陪土地局那些人了。

  王主任确实是个很事故圆滑的人,吃饭的过程中,很会说话和调节气氛,看
到张敏的时候虽然张敏今天穿的很性感火爆,甚至有点低俗的放荡,但是王主任
只是有礼貌的看了一眼后,和张敏轻握了一下手,没有再过多的留意,反倒是那
个也姓王的主任很瘦很精干的样子的人眼睛不时地偷瞄张敏套装上衣开领处露出
的一角红色的蕾丝胸罩花边,和胸脯露出的一大片白嫩皮肤。

  张敏坐在主陪的位置,脸上带着一种有着很强亲和力的微笑,以前经常四处
乱飞的媚眼现在安静的看着眼前的菜,尽量的控制着自己的举止,不要表现的过
于热情和放荡,但也不是十分的恬静,做出一种刚刚进入这个声色犬马的社会的
小女人的样子,而且适时地表现出对很多东西的兴趣和好奇,让男人满足那种虚
荣的英雄心理,表现他无所不知的学问,让王主任果然对她产生一点兴趣。

  但她却不像别的陪吃饭那种女人一样,坐到腿上大呼小叫的喝酒,放纵的大
笑,或者媚眼乱抛,虽然让男人有兴趣,却会让人不会有珍惜的感觉,张敏非常
清楚这里面的区别,所以在心里其实是尽力的在回想白洁平时的样子,模仿着白
洁的一举一动,再加上她自己的热情和大方,来吸引王主任对她的注意。

  从想到白洁的那时候起,张敏就想好了自己该怎么做,在这样的老油条面前
过于风骚是没有用的,即使跟你上了床,他也不会在意什么,所以这次张敏虽然
衣服穿的挺风骚的,但是做出了一付和上次一样的淑女样子,唯一区别是这次的
张敏热情大方,但是对于自己偶尔可能会有些走光的动作非常小心,一旦发现裙
子有点褪上来了赶紧用手抚平,而且硬逼自己脸红一点,装出不好意思地样子,
转身又热情的劝酒劝菜。

  张敏今天喝的是红酒,据说红酒有美容功效,而且张敏感觉红酒如果兑了饮
料的话,喝起来好像不会醉,心里想着以后就喝红酒了,可不喝白酒那么辛辣的
了。

  而且张敏和赵老四也说好了,说是张敏是他们公司新来的公关经理,张敏跟
着说她以前是在国企上班的,单位放假了来应聘的赵总的公司,说自己从来没有
做过,很多地方还要王主任和他那个小王主任多教教她,她知道有时候女人的这
种青涩的感觉更让男人有一种逞大男人的冲动,更容易让男人产生好感。

  「张经理,挺长时间没看到你老公呢,他最近忙啥呢?也不说大家聚聚。」
赵老四忽然提到张敏老公,张敏一愣但是马上就反应过来,知道赵老四的意图是
点一下自己的身份,让王主任更加产生兴趣,果然听到赵老四这句话,王主任果
然露出了好奇和惊讶的表情,很显然他没有认为张敏是有老公的,至少没想到赵
老四还会和张敏的老公也有接触。

  「他能有啥忙的,上他的班呗,改天让他请赵总喝酒赔罪。」张敏又端起酒
杯,对着王主任说,「不好意思,王主任,我不能再喝了,敬您一杯酒,请您不
要介意,我酒量不行。」

  「真没看出来张经理已经结婚了,真不像,不过酒量不行,怎么做这个工作
啊,这可得好好练练。有时间跟我们小王练练。」王主任乐呵呵地端起酒杯,冲
着小王主任说。

  「好啊,王主任哪天可要好好教教我喝酒,我怎么一喝就醉呢?」张敏看着
小王主任一脸真诚的样子。

  「我也不行,就是硬喝,还是咱们赵总厉害,整个一斤多酒啥事儿没有。」
小王主任笑嘻嘻的说。

  几个人聊着天,竟然很有兴致,一直聊到十点多钟,赵老四又约王主任去唱
歌,王主任呵呵笑着拒绝了,说太晚了不回家老婆会吵,和小王主任开车走了,
而张敏和赵老四开车往富豪酒店去,赵总在酒店开了房间和土地局的三个人还有
孙嘉以及刚回来的一个叫小兰的女孩子。

  两个人刚进了大堂的门,迎面就遇到了刚刚从电梯出来的白洁,披肩的长发
有些微微的散乱,一件白色紧身的半截袖衬衫紧裹着丰满的上身,一对圆挺的乳
房在胸前挺立,伴随着白洁高跟鞋有节奏的脚步微微颤动,顶的紧身的白色衬衫
前面的两个扣子之间微微的撑开,隐约露出里面水蓝色的胸罩花边,下身一条黑
色带白色圆点的到膝盖的裙子,膝盖下露出的小腿裹着黑色的薄丝袜,一双尖头
精致的高跟鞋在大理石的地面上踩出美妙的声音。

  紧身的白色衬衫更显出了白洁柳腰的纤细柔软,让赵老四一看见就没有离开
过眼睛,白嫩的脸蛋有着一点微微的潮红,一对不是很大但是总显得迷蒙的弯弯
的杏眼还是那样迷离,长长的眼睫毛没有用睫毛膏也是弯弯的向上翘起,看见张
敏有一丝慌乱很快又镇定了,和张敏打了个招呼匆匆的走了。

  这么晚她在这里干什么,张敏心里很奇怪,觉得自己心中一直很清纯端庄的
白洁好像也有着什么秘密,甚至可能也有别的男人,回头看见赵老四直勾勾的眼
神:「四哥,别看了,看也没用,那可是正经人。」

  「得了吧,正经人谁在这时候还在这才回家,」赵老四才收回恋恋不舍的目
光,「告诉你,我能看出来,她刚才走那几步道我就能看出来,她刚才肯定让男
人刚弄过。」

  「拉倒吧,这你也能看出来。」

  「不信是不是?那明显的嘛,腿夹着走,肯定还没带套,跟夹着尿似的。」
赵老四搂过张敏的腰,「哪天给我介绍介绍,一起吃个饭。」

  「做梦吧,我可不干那不是人的事儿,那是我们同学。」张敏说这话可是心
里话,虽然她也觉得白洁好像有什么事情,但是白洁在她心里还是一个很端庄的
好女人,她不希望白洁会和这些事情掺和起来,可能在张敏心里白洁是她自己心
里一个贞洁的影子,让她自己能找到一点心灵上的安慰。

  进了这个很大的套间,看见在一个围着一圈沙发的会客厅边上有一个自动麻
将桌子,四个人正在打着麻将,其中一个是赵总,另外两个男的坐对家。

  赵总的对家是一个梳着齐头刘海,两耳边都垂下直直的长发到肩膀的女孩,
眼影画的很深,长长的睫毛膏涂得有点厚重,还很年轻的脸上有着一种休息不好
造成的皮肤灰暗,靠着化妆品的掩饰来掩盖着,上身穿着一件纯白色的前面带字
母的T恤衫,薄薄的恤衫下张敏明显能看出女孩子的小小乳头的形状,难道这丫
头没带胸罩。

  看见张敏和赵老四进来,女孩子赶紧站起来,「董事长,」一边对着张敏笑
着说:「您是张姐吧,我是丽丽。」

  哦,原来是那个做人流休息的那个丽丽,听说家是农村的,考上大学挺不容
易的,家里的学费不知道怎么凑的呢,也是没办法,到赵老四这公司来抓两年狠
钱再说吧。丽丽站起来张敏才看见丽丽下身穿了一条蓝色的牛仔裙,挺短的,张
敏看了不禁想,这小丫头也不知道内裤穿没穿。

  另外两个男人赵总也给介绍了一下,年龄稍微大点的胖乎乎的是王副局长,
现在是主持工作,另外两个是管审批的两个部门科长,显然他们和赵老四都很熟
了,而且和丽丽也不是第一次接触了。

  刚好几个人停下了麻将说话的时候,从半掩着的通往卧室的门里面传出几声
女人的呻吟和几下床铺扑通的声音,张敏想起来刚才赵老四说是他们三个人,这
少一个,还有少孙嘉啊,看来是孙嘉在里屋被一个男人弄着呢,赵总色迷迷的眼
神毫不掩饰的看着张敏高耸的胸脯,下流地用眼神挑了一下说:「屋里还有两个
运动着的,过去打个招呼啊。」

  张敏也明白这样的场合就不能玩矜持了,趁着刚才的酒劲也放荡起来,「好
啊,不过赵总是不是得给我介绍一下啊?」

  「行啊,来。」赵总过来搂着张敏的腰开门进了里屋,屋里正是春光一片的
时候,孙嘉躺在床上,双手一边一个搂着自己膝弯,让两条白白的大腿尽力向两
边和上方分开,头侧着半闭着眼睛呻吟着,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正双手扶在孙嘉
头侧,身体压在孙嘉身上,下身一条粗粗的阴茎用力的抽插着,在孙嘉的下身发
出滋滋的声音。

  男人看到忽然赵总进来还半搂着一个身材火爆的高个美女,一愣,赵总已经
说话了:「小张,你忙不用停,继续,我给你介绍一下。」

  张敏看着小张媚媚地荡笑着,听着赵总说:「这个正在孙嘉身上运动的是张
科长,张科长,这个是我们公司公关部经理张敏,孙嘉她们上面的,当然现在孙
嘉上面的是你,呵呵。」

  张敏故意向张科长伸出修长的手,红嫩嫩的指甲在张科长眼前一闪,「初次
见面,我们握个手吧。」

  张科长一脸尴尬的表情,下身还插在孙嘉身体里,整个身体半压着,握不好
握,不握也不好握,弄得正被干的晕乎乎的孙嘉都扑哧一声笑了,张敏也呵呵地
笑出声,手顺势在张科长胸前摸了一下,「张科长身体不错啊,别累坏了哦。」
转身拉着赵总往外走:「快出去吧,你看张科长都不会动了,一会找不到感觉我
可赔不起。」

  在张敏出屋的瞬间,看到大床上扔的胸罩不是一个,而是两个都是白色的胸
罩,张敏一下明白刚才丽丽已经和不知道哪个男人做了至少一次了,怪不得现在
没有胸罩,估计内裤也不一定穿,反正一会还得脱,看来今晚至少还得作一两次
了。

  他们几个也没有玩,显然赵老四和王局长说了几句话,两人说的很高兴,另
一个男的在沙发上搂着丽丽,手伸在丽丽的衣服里面玩弄着丽丽的乳房。

  王局长看着张敏的眼神明显的充满了欲火,张敏其实也只有26岁,如果不
是知道结婚了的话,说是没有结婚也是很正常的,但是女人结婚和不结婚时很不
一样的感觉,一种特别的成熟的韵味会让刚刚结婚的女人又一种特别的吸引力,
有一种仿佛一个桃子熟透了的感觉,鲜美而且多汁,这是一种心里的变化和身体
上的变化不一样,小姑娘就是天天做爱,没有结婚,你不脱衣服是看不出来的,
少妇就是一个月做一次,你一看也觉得有一种性的感觉从身体里散发出来。

  张敏没有躲闪王局长的目光,放荡的迎合着王局长的眼睛,「王局长,你看
人的眼睛很吓人啊,好像要吃人……」

  「呵呵,王局长就是要吃你,过去吧。」赵总把张敏的身子一推,张敏顺势
倒在王局长坐在椅子上的身上,脸蛋和王局长的脸都贴在一起了,王局长也不客
气,双手一下就摸在了他已经盯了半天的一对丰满的乳房上,一种充满了弹性的
柔软感觉,让王局长隔着薄薄的衣服和胸罩都能感受到张敏乳房的丰满和肉感。

  「嗯……」张敏浑身软软的靠在王局长的身上轻轻呻吟了一声,并没有推开
王局长的手,反而会头嘴唇很近很近的对着王局长的嘴唇,但是不动,让王局长
感受她红嫩嘴唇近在咫尺的诱惑。

  王局长呼吸仿佛都粗重了,嘴唇往前动了一下,张敏微微向后躲了一下,还
是保持着近乎没有的距离,在王局长又向前亲过来的时候,如同蜻蜓点水一样快
速的在王局长厚厚的嘴唇上亲了一下,飞速离开了王局长的怀抱,让王局长在那
会议嘴唇上那一霎那间的快感。

  赵老四两个人看着张敏和王局长调情,竟然身体都起了反应,互相看了一眼
对沙发上缠绵的两个人喊:「起来起来,你俩都弄过一次了还没热乎够啊,就知
道自己吃饱不饿,领导还饿着呢,不知道啊?」

  两个人起来,赵老四对王局长:「王局,那边还给你开了个房间呢,让张经
理给你按摩按摩,一会儿出来咱出去吃夜宵去。我们四个再整一圈。」

  丽丽这时候说:「张姐,我看你也累了,让王局长给你也按按吧,王局长的
局部按摩手法也不错呢。哈哈。」

  张敏作势要打丽丽,在几个人的笑骂声中,王局长搂着张敏到了隔壁的一个
单人间,进了屋,王局长先搂着张敏来了个热吻,吻得张敏都有点透不过气来,
张敏放开了自己的身体和感觉,闭着眼睛紧紧地搂着王局长,疯狂的和王局长亲
吻着,两个人的舌头你来我往恋恋不舍的纠缠着,张敏不断的喘息和用嗓子眼呻
吟着,明显的感觉王局长穿着西裤的下身,硬邦邦的仿佛要从裤子里钻出来的感
觉,张敏手伸下去轻柔的抚摸着这条一会儿要进入自己身体的东西。

  两个人从热吻中分开,张敏解开套装上衣,扔在沙发上,雪白丰满的上身只
穿着一件红色蕾丝花边的胸罩,浅浅的罩杯根本没有办法罩住张敏丰满的乳房,
几乎一对红色的乳头都在罩杯上边露出来了。白嫩微微有点丰满的腰不是像小姑
娘那样平坦但绝对感觉不出肥的感觉,黑色的裙腰上面露出一圈黑色的裤袜的紧
边。

  张敏解开裙腰后面的拉锁,把裙子从脚下脱下去,王局长眼前一亮,原来张
敏里面穿的是开裆的裤袜,裤袜外面是一条红色的蕾丝花边低腰丁字内裤,包裹
着开裆裤袜露出的张敏的隐私地带。修长的双腿裹着黑色的丝袜,一双尖头漆皮
的细高根凉鞋在脚下俏立。

  张敏弯腰去解脚上的皮鞋,王局长已经脱光了衣服扑了过来,「别脱了,我
喜欢你这么穿,快点吧,我挺不住了。」一边说着一边把还穿着裤袜内衣裤和高
跟鞋的张敏往床上楼,张敏心里不由得暗骂:「这么多他妈的变态,喜欢这些玩
意。」

  确实,从杜泽生,小王到刘裕和这个王局长,都喜欢张敏穿着丝袜高跟鞋什
么的搞,这样对这些男人也许是有一种特殊的刺激,但对于女人来说更喜欢的是
肉贴肉的刺激最能让她感觉到快感和高潮,她怎么喜欢穿着这样的东西做爱呢?

  张敏刚被压倒到床上,王局长已经把她红色的内裤拽了下去,张敏抬起一条
腿,王局长把内裤从张敏的一条腿上拉下去,还挂在张敏的右腿小腿上,张敏还
没来得及用手拉下去,王局长已经把她两条长腿抱了起来向两面分开,下身硬挺
的东西一下就插进了张敏刚刚有点湿乎的身体里。

  王局长跪在床上,阴茎插在张敏的身体里,在床上前后运动着,刚没有十几
下,张敏躺在床上还没找到感觉,就感觉王局长停了下来,张敏微微睁开眼睛,
看张局长咬着牙一动不动的样子和感觉下身阴茎在身体里一动也不感动得停着,
张敏知道王局长看来有点早泄,她也一动不动的停着,下身连收缩一下都不敢,
她知道男人这时候要是女人的身体里有一点刺激,他就有可能射出一点来,弄不
好就让他一下全射出来。

  片刻,王局长好像偷偷松了口气,身体里的阴茎又开始缓缓地动了起来,一
点也没有刚开始的几下勇猛的抽送了,张敏躺在床上,双腿半搭在王局长的肩头
上,尽量的放松身体让下身松懈一点,想尽量让王局长多弄一会儿,可看王局长
这样慢的弄了几下还要停一会儿,她知道这样弄王局长坚持不了多一会儿了,她
睁开眼睛,双手抚摸着王局长肥肥的胸脯,「王哥,你是不是有点累了,让我在
上面,你歇一会儿。我来伺候你。」

  王局长心里巴不得的这时候停一停,可是男人又有这个通病,怎么敢承认自
己不行,现在张敏主动说,真是让王局长心里舒坦的很,赶紧从张敏身上下来,
翻身躺在床上,张敏这时候才解下自己的乳罩,放在床头,本来想脱下高跟鞋,
可想到刚才王局长急色的样子,这时候刚拔出来见了风感觉淡了,不知道多急着
想插进去呢,就没有脱鞋,细细的高跟鞋踩在软软的席梦思床垫上一种异样的感
觉。

  张敏伏下身子,丰满的乳房这时候更显得在胸前晃动,张敏嘴唇碰在王局长
的嘴唇时,张敏屁股也刚好触到了王局长挺立着的阴茎,张敏手伸到王局长的阴
茎上柔柔的握着,把龟头顶到自己阴道口,一边慢慢的坐下去,一边和王局长唇
舌纠缠着亲吻着。

  张敏知道这样的姿势男人的感觉会不那么强烈,但是为了让王局长多玩一些
时间,张敏是慢慢的动着,一会骑在王局长的腰间前后晃动几下,让王局长的阴
茎深深的插进自己身体里,感受自己身体里不时地酥麻颤动,一会双腿微屈屁股
在王局长的身体上上下套弄王局长的阴茎,尽量让王局长的阴茎多露出外面在缓
缓地套进去,让王局长尽量的享受性交的快乐,而又不会因为感觉太强烈而一些
如注。

  王局长还是头一次碰到在床上这么善解人意的女人,双手伸出去抚摸着张敏
丰满的一对乳房、裹着黑色丝袜的长腿,感受着阴茎插在张敏阴道里的不同的感
受,弄了有十几分钟,张敏渐渐的也感觉到了快感,轻声地呻吟起来,王局长能
感觉到这和妓女不一样的呻吟,这是张敏放开自己身体的真实的感受,而不是装
出来的叫床声。

  王局长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让女人真正的叫床呻吟了,这下心里一激动,不由
得感觉再次强烈起来,在张敏上下几下套弄差点精关失守,赶紧用手把住张敏的
腰,张敏马上就停下来,但是张敏感觉王局长好像还是挺不住,张敏就一下把王
局长的阴茎拔了出来,看着王局长龟头前面流出的一点透明的液体而且阴茎还在
一种异样的膨胀下,张敏知道王局长马上就要喷射了。

  张敏手握住王局长的阴茎,用从书里看到的手法,在王局长的阴茎根部用手
指用力的按下去,果然王局长马上就呼出了一口气,手里的阴茎也不像刚才那样
紧绷了,张敏放开王局长的阴茎,直到王局长这次应该能坚持一会儿了,就从王
局长身上下来翻身趴在床上,「王哥,你起来弄啊,我让你弄得动不了了……」

  听着张敏柔媚的声音,王局长从床上一下起来,感觉自己好像真的恢复了雄
风,挺着刚刚又恢复了生气的家伙,双手扶着张敏的腰胯,抚摸着滑软的丝袜裹
着的张敏圆滚滚的屁股,一下插了进去,张敏没有躲闪,浑身微微颤抖,轻声呻
吟了一声:「嗯……王哥……」

  王局长前后抽送了几下,在张敏不断柔媚的叫床声中,感觉到了自己做男人
的一种久违了的快感,一连抽送了几十下,才感觉到阴茎忍受不了的感觉,趴在
娇喘连连的张敏身上喘了一会儿粗气,双手玩弄了一会儿张敏丰满的乳房,又连
续抽送了几十下,在快感又来的时候,王局长没有停下来,一边射精一边还不停
地大力抽送着。

  张敏好不压抑掩饰的叫着床,在王局长几次大力抽送碰到张敏身体里的感觉
强烈的时候,张敏的尖叫声甚至让隔壁的几个打麻将的人都听到了声音……

  王局长射精之后也没有舍得起来,整个人都趴在张敏的身上粗重的喘息着,
感觉额头几滴汗珠流下来,很久了,王局长觉得自己可能有七八年没有流过这样
的汗了,每次都还没有一点累得时候,就结束了,今天在张敏身上他又找到了在
女人身上流汗的感觉,男人的感觉。

  感受着身下女人微微的颤抖的肉感身体,王局长真想永远也不起来,他几乎
迷上了张敏的身体,这个女人太会让男人舒服了……

                             (待续)


[ 本帖最后由 梦魇过后 于 2009-12-7 15:32 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kutt 金币 +300 这篇文章可解了我们的相思之苦! 2009-12-7 12:54
  • kutt 原创 +3 这篇文章可解了我们的相思之苦! 2009-12-7 12:54
  • kutt 威望 +3 这篇文章可解了我们的相思之苦! 2009-12-7 12:54
513

TOP

哪位兄弟帮我排版,感谢!

哪位兄弟帮我排版,感谢!哪位兄弟帮我排版,感谢!

TOP

很高兴

刚打开网页居然看到豺狼末日大大了,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真的是好久没看到你了,以后要多露露脸哦!

至于排版我是爱莫能助了。

期待你精彩的文章。

[ 本帖最后由 hanbai112 于 2009-12-7 11:17 编辑 ]

TOP

哇,豺狼大大更新了。泪流满面啊。
排版先。
感谢排版!

[ 本帖最后由 kutt 于 2009-12-7 12:55 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kutt 金币 +10 感谢排版! 2009-12-7 12:56

TOP

哇啊!真的是肉牛满面啊。
少妇白洁里面最喜欢的就是张敏的系列。
白洁那种偷情很矜持!都是被动的。
而张敏则写到非常刺激,主动。每次都感觉身临其境啊。

TOP

天哪,我刚进来居然第一眼就看到了豺狼老大更新了,幸甚!
描写风格一如既往的细腻,让人欲罢不能,读之不知肉味……果然是宝刀未老,依旧熠熠生辉。
上次是孙倩卖弄风情,现在轮到张敏出墙红杏,“系列”的大幕一步步的展开了么……
白洁曾经是无数出墙女教师的符号,不知豺狼老大是否会将孙倩和张敏进一步的演绎,成就再一次的经典?
看到张敏和她老公李岩对峙辩解的那一段,特别有写实感。
女人都是天生会撒谎的动物,而经济基础决定了家庭地位和发言权,实在是悲剧啊。
如果说白洁的出轨存在着偶然,那么张敏这枝出墙的红杏则是她性格里的一种必然吧。
对利的盲目追求,职业的潜规则,如王局长之流的诱惑逼迫,所有的因素促成了张敏慢慢的滑向堕落的深渊。
床戏的描写一如既往的精彩,让人看了激情澎湃,难以自抑,此等描写才真正称得上是功力深厚!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kutt 金币 +12 兄弟在转区的文章也不错,不知道是不是原创 ... 2009-12-7 12:56

TOP

大大 能不能给个头绪啊 我看的有点云里雾里啊
这个是不是接第四章上海五日淫 后面的佳作啊?

TOP

天啊,今天什么日子啊,泪流满面啊

不过好久没看了,剧情有点接不上,回去温故一下

TOP

太高兴了,今天居然看到大大的新作,
我喜欢大大的本篇大作的,
支持大大写完全文,
红心送上!

TOP

ca,今天要去买彩票了,大大竟然更新了
不过好久没温习了,情节都不太记得了,大大也没有个说明啥的

TOP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1-18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