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离任作者] 【林小阳的熟女情缘】第一章、双龙一凤白日宣淫 梦中情人致命邂逅

216

【林小阳的熟女情缘】第一章、双龙一凤白日宣淫 梦中情人致命邂逅

                                                                  
版主评語: 【作者区管理员温馨提示】

               读文前 点击页面右边的红心支持楼主
               读文后 认真写出自己的感受心得
               您的留言哪怕只是一个建议都会成为作者创作的动力,请为您喜欢的作者加油吧!



  作者:龙小侠

  字数:12750

  好吧,各位乡亲,俺蛰伏的日子里还算清静,可当俺重新冒头之后,你们的
回复和私信就在不断给俺提醒林小阳这厮的存在。俺服了你们,俺把林小阳端出
来还不行么?

               
                       楔子

  早上九点,春城县公安局机关大院入口,局长李闻喜的座驾急速驶入。李闻
喜坐在后排想着今天的工作安排,为了透气,车窗已经摇下。这时,一阵喧闹传
入他的耳朵。他抬眼一看,只见一个穿着黄红花色相间的紧身韩版连衣裙的女士
正在和门口的值班民警激烈交涉着,口里好像提到了「李局长」。

  这种比较要害的部门,一向是大门难进。很多投诉人都是指名道姓要找「李
局长」的,值班民警当然严格把关。类似在门口纠缠不休的场面根本不足为怪,
不过刚才这一瞬间,李闻喜正好抬眼看到那女士的正面,匆匆一瞥已经看出她脸
型俏丽、身段成熟,尽管有一定年纪,却是县城里少见的大美女。李闻喜心念一
动,忙对司机说:「停车。」

  值班民警看到大老板的车停了下来,以为自己处理事情不得力,对那女士就
更凶了:「叶女士,我都说了,请你遵守正常的上仿程序,你这样胡闹,我们是
可以抓人的……」

  「小高,什么事?」李闻喜把身子探出车窗。

  那女士看到这一幕,猜到这面沉似水的中年男人是个大人物,踩着高跟鞋几
步就来到车窗面前说:「您好,您就是李局长吧!打扰您了,我有一个紧急的情
况,必须当面向您反映!」

  李闻喜不动声色地仔细打量了女人一眼,只见她挽着头发,略施粉黛,尽管
面容憔悴,但高雅的熟女气质中透着生动感,高挑的身材更是在紧身裙装下凹凸
有致,果然不负己望。他心中暗喜,威严地点点头对跟过来的值班民警说:「小
高,对于群众正常的反映情况要按照程序合理引导,我们要时刻倾听群众心声。
你把这位女士带到我办公室去。」

  值班民警只得遵命,有点不明白李闻喜为啥突发善心,难道是贪图这个女人
的美色?有那么多娇滴滴的小情人还不够么?原来,李闻喜自从将鲁芳打入冷宫
之后,确实遇到了欲求不满的问题。倒不是说他身边缺漂亮女人,而是这些女人
都没有鲁芳那股子成熟的媚态。而这位投诉人不仅姿色突出,长腿蛮腰,且波大
臀圆,俨然是李闻喜心目中的完美情人。

  一般情况下,李闻喜绝不会跟陌生的投诉人搅合到一块,不过凡事都可以例
外嘛。至于这大美女的投诉,再怎样难也应该在他的权限之内。女有求,男有权,
还愁没有机会么?李闻喜狞笑了一下,轻松惬意地从地下停车场上到办公室。那
美熟女已经在他办公室外间规规矩矩坐着等候他,李闻喜示意秘书将她带进里间。

  美熟女在工作人员面前一直维持着不卑不亢的气势,但是当秘书端上茶水,
把门一关,房间里只剩下李闻喜和她两个人的时候,她的脸上顿时充满了哀戚,
刚才的坚强显然是硬挺出来的。她忙不迭地从随身带的包里掏出申诉材料,一边
说:「李局长,太感谢你了,我没想到你这么好,能亲自接待我,你一定要帮我
做主,为民除害啊……」

  李闻喜微微皱眉,觉得再怎样完美的气质也架不住这样婆婆妈妈的邋遢样子。

  不过他还是有怜香惜玉之心,知道这是投诉无门之人的正常反应。何况,女
人弯着腰的时候,裙摆自然缩起,依稀可见黑色丝袜的顶端裹着白色的内裤,别
是一番惹人心动的风景。于是他离开了办公桌,主动来到沙发边上,轻轻扶着女
人的腰肢说:「别急,慢慢说。」

  女人的腰看上去很纤细,但是摸在手里有一种少女所有没有的丰腴肉感。那
女人并不知道李闻喜满脑子都是色欲,感激地将一沓厚厚的打印文件先递给李闻
喜:「李局长,你真是好人。我叫叶倩琳,是一个中学老师,我女儿和老公被坏
人害死了,你一定要替我做主啊!」

  「嗯,别急,除暴安良是我们公安部门的职责所在……」李闻喜认真看起材
料来。他没想到女人投诉的竟然是一个人命案,不再敢等闲视之,同时又意识到
这么个大美女已经是个寡妇了,岂不是……

  然而,这第一页还没看完,李闻喜的色欲就已经消失殆尽。他浏览看完这份
长达二十多页的「申冤信」,脸色越来越白。他又把叶倩琳提供的其他材料,包
括法医鉴定、影印图片等等迅速翻了一遍。叶倩琳紧张地盯着李闻喜,几次张嘴
想说话,又生怕打扰了领导的思路。

  李闻喜确实在思考,尽管没有细致地读完材料,但作为一个老公安,他对案
情重点已经一目了然。如果叶倩琳的投诉属实,那么这确实是一个骇人听闻的大
案!

  根据叶倩琳的申诉,她的全家多年前就迁到了北唐市工作生活,去年夏天,
女儿陈燕到县城的奶奶家过暑假,晚上到夜场里面为表姐庆祝生日时被夜总会老
板强奸,报警之后却没有得到公正处理,最终绝望自杀。叶倩琳的丈夫陈嘉禾四
处为女儿讨说法,不久之后就死于一场车祸,肇事车辆逃逸,至今没有找到。按
照叶倩琳的说法,丈夫的死绝不是意外,而是有人蓄意谋杀。

  一般情况下,李闻喜也许会认定叶倩琳像很多投诉人一样有受害妄想症,毕
竟车祸每天都会发生,很难认定是谋杀。但是,叶倩琳所指控的那个人让李闻喜
不禁先相信了七八分:强奸叶倩琳女儿的夜店老板正是春城县的娱乐业寡头古剑
锋。谁都知道,古剑锋名为商人、实则是不折不扣的黑帮老大。另外,古剑锋向
来有玩弄少女尤其是处女的嗜好。这样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混球完全可能干出杀
人灭口的勾当!

  李闻喜不禁开始暗骂自己多管闲事,悔不该把这样一股祸水引到办公室来。

  不管叶倩琳是多么可人的一个尤物,他都绝不敢再搀和下去。古剑锋不仅心
黑手辣,而且上可通天,没有人知道他的确切靠山,只知道历次全省打黑的时候
都有高层暗中保他。李闻喜之前的几任公安局长都和古剑锋称兄道弟,李闻喜倒
是不想和古剑锋走得太近,小心翼翼地保持着距离,可也绝不敢拿古剑锋开刀。

  李闻喜久久没有表态,叶倩琳刚刚燃起的希望又要熄灭,眼圈一红,一把扯
住李闻喜的衣袖说:「李局长,我说的都是真的啊,我女儿的同学一开始都作证
说是他强奸的我女儿,现在派出所应该还有记录啊!」

  「嗯,这个,我会让人调查的,叶老师,你放心吧……」李闻喜只得搪塞。

  叶倩琳这阵子四处申冤,类似这样的官腔官调实在听了太多,当即从沙发上
滑下,跪在李闻喜面前哭诉:「李局长,你一定要帮我,我女儿和老公不能白死
啊,只要李局长能为我做主,让我做什么都可以啊!」

  李闻喜心烦意乱,偏偏看到跪在面前的叶倩琳领口下面的一对玉乳高耸,随
着急促的呼吸剧烈起伏,连忙转开目光。李闻喜毕竟不是彻头彻尾的禽兽,心底
对叶倩琳不禁动了恻隐之心。像叶倩琳这样一个普通的中学老师,家破人亡已经
足够不幸,还要强忍着丈夫和女儿冤死的痛楚四处上仿,也真难为她能坚持到现
在了。

  可是,同情归同情,李闻喜的当务之急仍然是尽快和这事撇清。他站起来严
肃地说:「叶老师,你起来,这样让人看见不好,我们要按正常的工作程序来。」

  叶倩琳被李闻喜的威严表情震慑住,局促不安地站起身,脸上还是不断落泪。

  李闻喜回到办公桌前,打电话让秘书进来,吩咐秘书带着叶倩琳去信仿科递
交材料。不曾想叶倩琳一听到李闻喜的安排就顿时明白了这又是一个推诿扯皮的
领导,一时间歇斯底里发作,扑向李闻喜大声哭诉着:「李局长,你一定要帮我
家燕子报仇啊,她才15岁啊,那个禽兽不可以就这样逍遥法外啊……」

  李闻喜铁下心肠躲在电脑屏幕后面,向秘书不耐烦地挥了挥手。叶倩琳被进
来的几个民警给强行拖了出去。李闻喜蜷在靠背椅上重重地叹了一口气。也许李
闻喜进入警界的时候曾经像其他热血青年一样有过除暴安良的理想,只不过那个
李闻喜早已死去多年了。

       第一章、双龙一凤白日宣淫 梦中情人致命邂逅

  下午两点,省城一条古香古色的小街深处,一个不起眼的院子的外墙上嵌着
「月华心理和精神健康工作室」的铭牌,一个瘦削的年轻男人径直推门而入。此
刻正是暮春时节,院子里的几株大树还在落花,四处一片馨香。年轻男人静静地
看了一会花树,这才上前按动了工作室的门铃。

  这男人正是春城县乃至整个北唐地区最年轻的刑侦中队长林小阳。尽管以他
的工作能力和业绩来说,中队长一职并不过分,但是他自己很清楚:自己能有今
天的这点地位,离不开某个救命恩人。现在他就是要去见自己的这位救命恩人,
或者说是去用一种特殊的方式报答这位救命恩人。

  他的这位恩人就是北唐市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郑宏志的太太萧丽妘. 也即是
说,林小阳在报答萧丽妘的时候,其实就是在给郑大市长戴上一顶鲜艳的绿帽子。

  当然,林小阳知道萧丽妘绝不止给郑宏志戴一顶绿帽子,而且戴得非常巧妙,
简直可以和旧社会的地下工作站相提并论。

  原来,萧丽妘闺蜜舒月华的这个工作室貌似地处偏僻,其实与繁华的步行街
背靠背只有一墙之隔。而精明的萧丽妘以别人的名义买下了舒月华隔壁、毗邻步
行街的店面,并开了一家美容养生会所。这家养生会所是男宾免入的,萧丽妘在
里面进进出出不会引起任何怀疑。猫腻就出在舒月华的工作室。不仔细比对地图
的话,没有人会想到这两家风马牛不相及的机构是彼此相邻的,更不会想到其中
有暗门相通。

  于是,舒月华的这间工作室的很多所谓的客户其实就是萧丽妘的秘密情人,
舒月华的工作室成了替萧丽妘偷腥打掩护的最好保护伞。每次林小阳走进工作室、
按照就诊流程来到诊疗室的时候都会替萧丽妘可惜:这样一个具有反侦察天才的
女人不当刑警实在可惜。

  见到林小阳,在诊疗室等候的舒月华甚至都没从电脑桌前站起身来,只是冲
他甜甜一笑:「林警官,你来了啊,你的医生已经在里面等你了。」

  按理说,林小阳的医生应该就是她舒月华才是。林小阳对于自己和萧丽妘的
这种不伦关系仍然无法做到理直气壮,尤其吃不消舒月华拿这个开玩笑,连忙从
舒月华面前逃走。

  进到隔壁美容会所的包厢里面,林小阳不禁瞪大了眼睛:今天的包厢与往日
不同,并不只有萧丽妘,而是还有一个男人在里面!身段高挑而丰满的萧丽妘身
上只有一套紫色的三点式内衣和黑色丝袜加吊袜带。暗紫色的小内裤和胸罩根本
无法遮挡萧丽妘完美的秘处,而黑丝和吊袜带更为她平添几分神秘的性感。

 更让林小阳惊愕的是先他来到的男人已经一丝不挂地趴在了萧丽妘的两腿之
间,将萧丽妘的内裤拨到一边,脸孔深深埋在萧丽妘的下体间,空气中传出
「吧嗒吧嗒」的舔吸声。同样的动作,林小阳自己也经常为萧丽妘做,他知道她
的肉缝是狭长、深邃的,有一种非常吸引人的女性体味,稍微吮吸几下就会开始
冒出浓稠的花蜜。

  在林小阳进门的时候,那男人甚至都没有抬头,仍然专心致志地舔着萧丽妘
的屄水。萧丽妘则扬起俏脸对着林小阳招手:「宝贝,没等你噢,你不会吃醋吧?」

  林小阳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他当然知道萧丽妘不止自己一个情人,
也知道萧丽妘和男人做爱都是怀着玩弄男人的心态。可是,当萧丽妘让他和另外
一个男人一起享用她的身体,林小阳一时间感觉非常别扭。或许,林小阳的心底
还想维持一点起码的自尊,不想明确承认自己只是萧丽妘的玩物这一事实吧。

  「别发呆呀,宝贝,快把衣服脱掉,让阿斌开开眼界!我说你的鸡巴比他大,
他一直不信呢!」萧丽妘咯咯笑着。

  在洗浴城和同事们去洗澡的时候,男人之间往往是坦承相见的。但是,那和
现在这个充满情欲的场合不同。林小阳不敢想象在其他男人面勃起阴茎是怎样一
副滑稽场面?不过,他还是下意识地瞄了一眼那个阿斌的下体:他在帮萧丽妘舔
屄的时候肉棒子已经翘了起来,正在裆下支棱着。这根鸡巴比自己的大还是比自
己的小?林小阳根本没兴趣比较,只感觉一阵恶心,连忙转开目光。

  听到萧丽妘说鸡巴的事情,阿斌抬起头微笑着看着林小阳。林小阳头一次看
清他的长相,是个非常帅气的小白脸,有那么大的鸡巴确实也算难得。萧丽妘见
他兀自发愣,催道:「宝贝,别不好意思噢,快点脱嘛。」

  林小阳只得乖乖听话。大学时代他看A片的时候,觉得女主角被几个男人一
起上的场面很是刺激,可等到自己成为那些男人中的一员时,才发现这感觉是无
比别扭。林小阳侧对着那对男女脱光衣服,尽管多次欣赏林小阳的裸体,萧丽妘
还是禁不住吹了一声口哨。林小阳也许不是最帅的阳光型男,可是他的浑身上下
透着一股只有乡下孩子才有的野性,让萧丽妘每次见了都会情欲上涌。

  阿斌大概是嫉妒了,报复性地在萧丽妘张开的肉缝里猛然一卷,萧丽妘一把
按住阿斌的头发叫道:「唉呀,轻点……」同时又赶忙催促林小阳:「宝贝,快
来,姐姐的奶子痒了,帮姐姐吸吸……」

  林小阳不甘不愿地上前,动作要比平时迟缓得多。萧丽妘一眼就看到症结所
在:林小阳胯下那根一向威武的肉棒现在正软趴趴地低垂着,完全没有任何斗志。

  萧丽妘不慌不忙,等林小阳趴到他的胸口拨开她的乳罩开始吃她的奶子,这
才伸手到林小阳两腿之间玩弄着那根每次都操得她鬼叫鬼叫的阴茎。阿斌趁机抬
头瞄了一眼「竞争对手」的性器,嘴角露出一丝轻蔑的微笑。

  萧丽妘大概也觉得林小阳的阳具丢了她的脸面,手上力度加大,指尖的掐弄
极具挑逗性。如果是换做往时,林小阳的鸡巴只怕早就粗壮得她小手都抓不住了,
此刻它却仍然萎靡不振。萧丽妘不禁失去耐性,低声嗔道:「坏蛋,是不是昨天
晚上玩女人玩疯了?」

  林小阳自己也窘得要命,这还是他头一次出现阴茎不举的颓状。心里一急,
掩饰道:「妘姐,大概是太累了,最近破一个案子,连续蹲坑一个星期。」

  「噢,你明知道今天要来看姐姐,就该休息好嘛!」萧丽妘有点不高兴了。

  林小阳眼见那个阿斌正在偷笑,心底更加腻歪,干脆说:「不好意思,妘姐,
要么我先回去补个觉,以后再陪姐姐?」

  萧丽妘的眼里闪过一丝冰冷的光,随即媚笑着点头:「也好呢,快去吧。」

  林小阳如遇大赦,背过身子,匆匆忙忙穿衣服。身后传来了更加响亮的吸食
屄肉的「吧嗒」声和萧丽妘的浪叫声,林小阳头也不回赶紧打开暗门回到了心理
工作室那边。正在电脑桌上看档案的舒月华惊愕地抬头看着他:「林警官,怎么
了?有急事?」

  林小阳当然不愿意把自己不举的糗事告诉她,默默点头就走。舒月华突然站
起身几步就拉住了他,难为她穿着细高跟还能这么快的动作。林小阳一怔,回头
一看:「怎么了?」

  舒月华抓着林小阳的胳膊不放,酥软的胸脯贴着他,问道:「林警官,我问
你,你和妘姐是什么关系?」

  「什么?」林小阳莫名其妙,不知道聪敏的舒月华怎么问出这种废话。我和
萧丽妘还能是什么关系?不就是奸夫淫妇吗?

  舒月华换了一个问法:「妘姐有时候疯疯癫癫的,你不习惯是吧?」

  林小阳这才回过神来,那个阿斌当然也是从这个通道进的包厢,舒月华猜到
自己出走的真相并不奇怪。他点头默认,舒月华似乎叹了一口气,「你真是个傻
瓜。」

  「我知道自己傻!」林小阳实在有点受不了这些所谓上层人士的游戏。

  舒月华的身子却靠得他更紧了,林小阳下意识地向后退了半步。只见舒月华
的白色制服敞开,露出里面的红色衬衫、黑色超短裙和肉色丝袜,整个搭配非常
诱惑。林小阳不禁有点呼吸急促起来,不明白舒月华这是在演哪一出。

  舒月华的声音放低了,有一种魅惑的柔美:「林警官,你知道不知道我为什
么要多管闲事?」

  林小阳心底正想问呢:「为什么?」

  「傻瓜,你不知道你这一走,就别想再回来了吗?那样,我可要想你的噢。」

  舒月华貌似戏谑,可是口气里并没玩笑的意思。

  林小阳恍然大悟!舒月华这是在警告他!确实,像萧丽妘这种高高在上的女
人,自己一旦让她不爽,指不定她会如何记恨自己。从此失去了和她亲近的机会
倒是小事,失去了郑宏志这个靠山才是真的损失。就算自己连失去了靠山也无所
谓,可难保萧丽妘将来顺手报复甚至把自己往死里捉弄。

  林小阳心里一寒,不管舒月华是否为自己考虑,她的警告确实非常实在。舒
月华看出他的表情变化,靠着他轻轻说:「林警官,回去吧,说不定妘姐还在等
你呢。」

  可林小阳还只能摇头:「回去也没用。」

  「为什么呀?」舒月华不解。

  林小阳想到萧丽妘和舒月华多半是无话不谈的朋友,迟早都会知道,干脆承
认道:「没什么,就是我今天太累了,帮不到妘姐,这才出来的。」

  「啊?不会吧?你可是最猛的男人,还是心里不乐意吧……」舒月华瞄了一
眼林小阳的下面,林小阳本来被舒月华这阵子贴身靠着已经面红耳热,再给她这
么火辣辣地审视隐私处,裤裆里面竟然隆起了蒙古包。

  「就知道你哄人……」舒月华趁势贴紧了林小阳,她比萧丽妘矮了不少,在
林小阳怀里显得温存可人。舒月华的行动并不急切,但是林小阳刚才在会所包厢
里面由于心理原因被压抑的性欲瞬间被她释放出来,肉棒骇人的在裤裆里面翘起。

  「唔……坏蛋,累了还这么猛,要是不累,岂不要出人命?嗯嗯嗯……」舒
月华突然微微抬起一条丰腴的大腿,抱着林小阳,柔软的胴体和林小阳结实的身
子紧密地旋磨在一处。舒月华微微踮起了脚尖,让两个人的下体刚好面对面交贴,
林小阳敏感的肉棒隔着西裤感觉到舒月华柔软的小腹和大腿根,不禁蠢蠢欲动,
胡乱顶向舒月华的下裆。

  「坏蛋,都要涨破了,要不要姐姐把你的坏鸡巴放出来?」舒月华的声音更
嗲了。林小阳完全失去了抵抗力,大口喘着气:「好……」

  「嗯……」舒月华放下悬着的大腿,小手在林小阳下面一个哗啦,就把林小
阳的西裤拉链拉开,并且迅速从林小阳的内裤侧面掏出了已经钻出头的大肉棒,
娇呼道:「天啊,好大!」

  舒月华的手心暖烘烘的,紧紧握住林小阳还在不断胀大的火热肉棒。林小阳
的身心好久都没这么兴奋过了,嘴里哼道:「舒大夫,舒医生……」

  「大鸡巴坏蛋,叫姐姐……」舒月华满脸绯红,原本就长相甜美的她更显美
艳夺目。

  「唔,姐……月华姐……」林小阳发自肺腑地叫着,可能他的心底对这个丰
润可人的美妇早有好感,只不过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而已。

  「坏蛋,叫得姐姐痒死了……」舒月华娇喘得厉害,腾出一只手握住林小阳
的手就往自己裙子里面钻,一边急切地叫道:「好弟弟,你也可以摸姐姐的!」

  林小阳如梦初醒,蒸腾的欲望催促他主动展开了行动,手指在舒月华酥软的
大腿肉间滑过,来到舒月华的裤裆处。头脑发热的他忘记了舒月华穿的是裤袜,
原本准备拨开内裤的手指在舒月华隆起的下体上一个滑溜,没能得逞,欲火更加
难以按捺。

  林小阳连忙迂回包抄,想伸手进舒月华的裤腰处,但是女人裤袜的腰身往往
比内裤要高得多,林小阳仓促间手指只能徒劳地在质地高级的肉丝上向上攀升,
不由失去了耐性。舒月华一边撸着林小阳的肉棒,一边急切地嗔道:「笨死啦,
撕掉,撕掉嘛……」

  林小阳得到了「月华姐」的特许,连忙转手掉头来到舒月华的裤裆那里,捏
住丝袜一扯,高级的真丝崩裂开来。林小阳一刻没有耽误,迅疾拨开舒月华的内
裤,食指和中指一弯,立即触到了一团湿湿滑滑的软肉。舒月华「咿呀」一声娇
喘,表情异常动人。林小阳动了许久没有的玩性,在舒月华耳边赞道:「月华姐,
你的肉肉好湿好软!」

  「嗯嗯,还不是因为你这坏蛋,唔……你好坏,太会摸屄了,好舒服……」

  舒月华丰美的阴唇给林小阳拨弄挑逗,屄眼里面不断出水。强烈的刺激让她
玩弄肉棒的动作也越来越大,还不时用指尖按动着林小阳敏感的龟头和马眼,这
让林小阳的欲望更加井喷。

  于是,「忍无可忍」的林小阳一把将舒月华给悬空抱了起来,直接丢到边上
的靠椅上。舒月华的高跟鞋甩了出去,扬起裹着丝袜的两只小脚踢腾着反抗:
「坏蛋,不要,不要!」

  林小阳见她并不是在撒娇而是真的拒绝,心底一阵失落,压在她软软的酥胸
上问:「怎么了?姐?」

  「傻弟弟,别忘了正事,赶紧进去操你妘姐!」舒月华突然张开湿润的双唇,
在林小阳嘴上猛地亲了一口。

  林小阳如梦方醒,才知道舒月华是在帮自己挑起欲望。他心底一阵感动,张
嘴含住舒月华的小嘴回吻着,同时手指在舒月华双腿之间的湿滑洞口猛掏了一把。

  舒月华「咯咯」笑着,捶打着林小阳:「坏蛋,去吧,再挑逗姐,小心姐不
放你走了!」

  林小阳点点头,稍微整理下衣服就重新走进了暗门。有点搞笑的是,他进去
之后发现里面的进度竟然还停留在口交阶段。那叫阿斌的小帅哥显然是想给萧丽
妘留下完美的服务印象,只顾大口吃屄,整张脸都蘸满了萧丽妘下体的淫液,还
不时趁着喘气的时候讨好萧丽妘:「姐,今天你的屄好美,弟弟都吃不够了…
…」

  「好弟弟,又没人跟你抢,姐给你吃……」萧丽妘抚摸着自己的双乳,眯缝
着眼睛享受着,突然看到了林小阳,有点意外地叫道:「坏蛋,你回来了啊?」

  林小阳已经打定主意要找回面子,径自来到了床边说:「是呀,舍不得姐!」

  「就知道你坏,啊,轻点嘛……」原来林小阳不容分说,直接就捧着萧丽妘
的一侧大奶,嘴巴含住奶头一阵猛吸。萧丽妘心底喜欢林小阳急色的样子,伸手
到林小阳的裤裆里面去掏鸡巴,很快就发现林小阳的肉棒雄赳赳的挺立,不禁一
阵惊喜:「宝贝,好硬啊!姐就知道你最棒了!」

  伏在萧丽妘腿间的阿斌仰脸看到萧丽妘色迷迷的神情,不由后悔自己没有抓
紧进度,只好继续卖力地进行服务。而林小阳则一边轮番挑逗萧丽妘的两颗奶头,
一边伸手在萧丽妘完美的身体曲线上面滑动。他用指面抚摸着萧丽妘的肩膀,后
背,溜到腰臀交界的凹陷地带,然后又爬上了浑圆的肥臀。

  萧丽妘的娇笑声渐渐转为了闷哼,或许是刚才这阵子已经渐渐适应了阿斌对
下体的舔弄,反而是林小阳对她身体的抚摩让她更觉刺激。她喜欢手里林小阳的
肉棒跳动的感觉,喜欢林小阳的手揉动着她的臀肉。原本并不觉得臀部有多么敏
感的她,此刻仿佛被重新开发了一个性感带。她抬起胳膊搭在林小阳身上,林小
阳心领神会,将她半抱起来,手指在她悬空的臀上更加自由的摩挲。

  「噢噢哦,小色狼,乱摸姐姐的屁股……」萧丽妘那种掌控一切的妩媚面容
上渐渐浮现出焦躁难耐的表情,因为林小阳的手指已经分开了她的两侧臀瓣,在
她的臀沟里面滑动起来,这是一种奇妙的触感,「啊!」

  萧丽妘突然尖叫起来,惊动得阿斌抬头看着她,她则两手抱紧了林小阳,高
耸的两个奶球在林小阳怀里乱挤。偏林小阳手指拨弄,还要问她:「姐,怎么了,
疼吗?」

  「啊啊啊,不疼,舒服,不要停,噢噢哦,坏蛋,你连姐姐拉屎的地方都不
放过……」

  萧丽妘的丰臀悬空之后,阿斌的舔屄作业本来就大受影响,现在萧丽妘屁眼
被摸,爽得屁股乱扭,他更是连置喙的地方都没有了。萧丽妘干脆一脚踢开他,
搂着身上的林小阳叫道:「坏蛋,别逗姐姐了,快操姐姐!用你的大鸡巴操姐姐!」

  恭敬不如从命,林小阳那硕大的肉棒「噗」一下捅进了萧丽妘早已淫水涟涟
的肉洞,飞快地进出着。在以往和萧丽妘的做爱过程中,往往由萧丽妘指挥调度
着轻重缓急,今天林小阳则完全不管不顾,先保证自己爽够再说,一根肉棒舞动
如风,操得萧丽妘的两片阴唇不断拉伸,肉棒每次拔出时都带出汩汩浓白的浆液。

  恍惚之间,林小阳觉得自己抱着的女人好像不再是萧丽妘,而是萧丽妘的闺
蜜舒月华。舒月华对他的种种挑逗召唤着他,挑唆着他用坚挺的阴茎填满她的身
体,搅动她的花心,带动着两个人一起冲向性欲的巅峰。他叫嚷着:「姐,你的
屄好紧,好美,操你,操你的屄!」

  「嗯嗯嗯,姐的屄给你操,给你用力用大鸡巴操屄,噢噢!」萧丽妘难得听
到林小阳做爱时这么多话,以为林小阳是故意叫给阿斌听的,心底更加兴奋。她
之所以叫两个陌生男人来一起服侍自己,并不仅仅为了追求肉体被同时抚慰时的
快乐,更为了体验心理上的别样刺激。如果单纯享受性爱,应该培养两个男人的
默契,但是像这样促使两个陌生男人相互竞争别有一种刺激。

  「好姐姐,你的屄要夹断我的鸡巴了!」林小阳感觉到自己的肉棒似乎还在
不断扩军,试图将阴道内的空间挤开、霸占。

  「就是要夹断你的大鸡巴,噢噢噢,操死姐姐了,鸡巴太大了,嗯嗯嗯,快,
快,快给姐姐!」萧丽妘一边被林小阳猛操,另外一边阿斌正埋在她的胸口吃她
的奶,整个人很快就濒临高潮。

  林小阳这一波攻势没有任何保留,迅速地发泄着多余的精力。他的肉棒感应
到萧丽妘花心的痉挛,干脆昂起龟头,一阵猛射,射得萧丽妘更加淫声浪语,腰
肢乱扭,像是一条中弹的美人鱼一般。

  林小阳将尚未软化的肉棒从萧丽妘淌着淫汁的阴道里面拔出来,萧丽妘心满
意足地将两个小情人抱住,一边一个,体会着高潮过后的舒爽。几分钟后,萧丽
妘给了阿斌插入的指示,阿斌终于不再是个看客,兴奋地将早已蠢动的阴茎往萧
丽妘泥泞般的沼泽洞口里面插入。林小阳一边和萧丽妘互相抚弄着身体,一边注
意到阿斌在进入萧丽妘身体之前稍许犹豫了半秒钟。

  林小阳知道阿斌一定是看到了萧丽妘的阴道口流出了自己刚刚射进去的精液。

  尽管搞不好自己待会也要遇到类似的尴尬,但是此刻的林小阳心中暗爽。在
漫长而龌龊的人生旅程中,或许确实需要一点及时行乐、自欺欺人的阿Q精神。

  这场双龙一凤的肉搏战持续到了下午四点多。萧丽妘今天格外兴奋,不过她
毕竟要掩人耳目,不敢干到天昏地暗。林小阳还要赶在下班前去一趟省厅带一份
卷宗,离开工作室的时候,林小阳和舒月华并没有太多交流,但是彼此一个笑容
已经交汇了一切。

  林小阳从省公安厅大院出来已经是下午五点半,正犹豫着直接去火车站还是
吃了饭再去坐车,忽见大院门口一个穿着时尚的摩登女郎从信仿接待室里被赶了
出来。林小阳已经见惯了这种场面,但还是忍不住心生同情。身为警察的他很清
楚这个社会上有太多无奈的事情,无数底层的老百姓十年如一日的到处申诉无果。

  那女郎走在林小阳面前,背着一个很大的挎包,有点失魂落魄,两条完美的
长腿深一脚浅一脚地踏着。她的高跟鞋的鞋跟太尖,走起路来很快就崴到脚,却
似乎连痛感都消失了,继续往前走,结果很快又崴到一下,这次直接跌坐在了地
上。

  这是一个暖洋洋的春末的黄昏,又是这样一个美丽的背影,本来应该是一幅
很唯美的画卷才是,可眼下只能让人鼻头泛酸。刚刚从所谓上层社会的糜烂生活
中走出来的林小阳百感交集,走到女郎边上小心地问道:「需要帮忙吗?」

  女郎扬起脸,目光呆滞地看了一眼林小阳。林小阳这才发现她其实有一些年
纪了,并不是自己开初估计的二十几岁,但是皮肤水润,五官姣好,确实很显年
轻。

  林小阳见她这幅傻呆呆的样子,更加担心,蹲下来追问:「你好,有什么我
可以帮忙的吗?你家在哪?」

  「我家?我没有家了,我没有家了……」女人突然抽泣起来。即使是这样悲
切,她的嗓音听起来还是非常悦耳。不管是她的样子还是声音,林小阳都觉得非
常亲切,而且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林小阳深知很多人在上仿过程中精神压力越来越大,压抑出精神疾病的不在
少数。不过眼下这女人看样子只是暂时精神低落,林小阳更加不能不管。他耐心
地等在一边,刚要设法询问详情,突然越看女人的侧脸越面熟。他脱口问道:
「叶老师?请问你是叶老师吗?」

  那女人猛然扭过头看着林小阳,眼神中透出一丝生气,「嗯?你是?」

  林小阳少年时代的记忆顿时鲜活起来,世界真是奇妙。眼前的女人竟然是他
刚刚进入青春期的时候的暗恋的对象,他的第一个梦中情人:初中时的语文老师、
班主任叶倩琳老师!说起来,已经八年不见,叶老师还是这么漂亮!他兴高采烈
地自我介绍说:「叶老师,我是林小阳啊,是你在县一中带的学生啊!」

  「啊?小阳啊?」叶老师想起来了,「都长这么大了呀?」

  由于从小营养跟不上,林小阳一直到初三都是个小个子,难怪叶老师开始认
不出他。当年叶老师对林小阳非常关照,不仅因为他成绩好,更心疼他是个没爹
没娘的孤儿。看到当年对自己无比关爱的恩师如此落魄,林小阳百感交集:「我
还怕叶老师不记得我了。」

  「怎么会啊?老师当时就觉得你会是我们班最有出息的孩子呢!听说你考取
了重点大学,现在在省城上班吗?」当老师的就是这样,看到自己桃李满天下就
是最大的喜悦。

  林小阳解释说:「不是的,我在春城县公安局当刑警,出差到这。」

  「你回了春城当刑警?」叶老师一把抓紧了林小阳。

  林小阳疑惑地点点头,「怎么了?」

  「小阳,你一定要帮帮老师,老师真的活不下去了!」叶老师猛然大哭起来,
引来很多过路人的围观。

  林小阳连忙将老师扶起来,带着她找了一个僻静的咖啡厅吃晚饭。听完叶老
师的哭诉,林小阳才知道她今早刚刚从春城县公安局出来,因为被局长李闻喜敷
衍,她满心绝望,直接来到了省公安厅继续投诉。林小阳竭力让叶老师平静下来,
然后让服务生调亮顶灯,开始就着一点有限的亮光看着叶老师准备的申诉材料。

  林小阳越看越恼火,差一点就拍案而起。他意识到叶老师正在对面注意着他,
就强忍着保持着平静,在脑子里斟酌好几回才抬起头说:「叶老师,这两个案子
当时的定性一个是自杀案、一个是车祸肇事逃逸,都没有能及时从刑事案件的角
度取证调查。不过,这里面的困难律师应该都跟你说过的,我现在是想告诉你,
如果要追查下去,还是有一点希望的!」

  叶老师还是头一次听到有人告诉她这事有盼头,立即说道:「小阳,你告诉
我,我要怎么做?让我花多少钱,做什么事,我都愿意的!」

  林小阳忙安抚了她一阵,继续说:「主要是从两个方面。一个是强奸案。陈
燕的同学后来都改了证词,我想一定是有人威胁了他们。但是,不论如何,她们
可以作为重新调查这个案件的突破口。而更直接的是陈老师遇到的那起车祸,这
里有群众拍到的肇事车辆照片,也许交警那里还有一些线索,只不过没有人认真
追查下去。如果能设法找到那辆肇事车,并且证明它和古剑锋有直接关系,再联
系之前的强奸案,或许有办法将案情串联起来。」

  林小阳所说的机会其实非常渺茫,如果是事发当时就展开全面调查或许还有
机会定案,现在则几乎毫无可能。不过,林小阳一方面不忍伤了叶老师的心,另
一方面确实也想试着调查一下。

  不过,对于叶老师来说,林小阳的话则不啻救命的灵芝仙草,精神已经濒临
崩溃的她重新看到生活下去的勇气。师生多年不见,除了案情之外,叶老师也问
到林小阳的一些近况。攀谈之中,林小阳了解到叶老师在他们中学带了最后一届
初中毕业班之后就调离到了北唐市的一所中学,所以之后很久都没听到彼此的消
息。

  林小阳大概是天生善于和年长的女人打交道,不知不觉间,叶老师竟然给他
逗得有了几丝久违的笑容。林小阳的心底反而有些酸楚,印象中的叶老师家境宽
裕,生活美满,是一个每天都挂着笑容的美少妇,现在却被不公正的遭遇折磨成
难得一笑。

  当天晚上,林小阳改变了计划,为了让老师恢复精神,他没有连夜护送老师
回春城,而是在宾馆开了房间住下。叶老师说什么也不让林小阳出钱,可是林小
阳非常坚持。第二天早上去餐厅吃早点之前,林小阳敲开老师的门,递给她一个
时装袋:「叶老师,这件衣服你看合适不合适?」

  原来,林小阳见老师穿得实在太单薄,昨晚特意到楼下给老师买了一件春款
的长风衣。叶老师推托不过,而且衣服穿在身上正巧非常合身。她昨天有点恍恍
惚惚,一口气跑到省城来连换洗衣服都没带,而省城的天气本来就比春城那边凉。

  何况,那条裙子的款式确实太过性感,尤其遇到当年的学生之后更令叶老师
觉得不妥。叶老师只得接受学生的好意,不禁在心底感喟这男孩子细心懂事。

  这个上午,师生二人在火车上度过。林小阳抓紧时间了解到更多的细节之后,
特意对老师交代:「叶老师,古剑锋这个人我没打过交道,但是他名声在外。我
觉得老师没必要再到处跑投诉,引起了他的警觉反而不好。」

  叶老师被勾起满腔悲愤:「那又怎样?大不了他把我也害死呀!」

  林小阳就怕她走极端,耐心地劝道:「叶老师,这不是正好让坏人得逞吗?
那样一来,谁帮燕子和陈老师报仇呢?」

  叶老师默然,林小阳继续劝她:「说实话,叶老师,你也看到了,这个案子
凭你这么投诉,其实是没有任何作用的,因为确实事情过去很久,各个部门绝不
会愿意惹这个麻烦的。所以,叶老师如果你相信我,就安心回家,我一定会尽力
的。」

  叶老师知道是这个道理,握着林小阳的手说:「小阳,我懂你的意思。那老
师就拜托你了!」

  林小阳给了老师一个自信的微笑,其实他的心底一片茫然。

  说明:林小阳的故事换了一个题目重新开始写,但是原来的内容确实犯忌的地方太多,为
了能够更新完篇,我不得不对原故事大纲做很多改动。由此,可能会有一些我写着别扭大家也看着不那么顺畅的地方,还望理解。
另,本篇题名“致命邂逅”,是因为这次偶遇引发了很惨烈的后果。

  最后,感谢你们对林小阳的关注,没有你们的关心,我本不会再继续这个故事!


[ 本帖最后由 板野梦欣 于 2013-7-23 23:44 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板野梦欣 金币 +82 原创光荣,造福淫民! 2013-7-23 23:47
  • 板野梦欣 金币 +300 原创光荣,造福淫民! 2013-7-23 23:45
  • 板野梦欣 原创 +4 原创光荣,造福淫民! 2013-7-23 23:45
216

TOP

没想到今天一进网站就看到了大大给我们读友一个惊喜,让小阳的故事继续。

TOP

林小阳终于复出,恭喜!这一章算是新故事,虽然有熟人(李局长、萧舒二人),但此故事并不一定和上一个有特别多的联系。这结构类似楚留香或陆小凤那样吧。

出现新人物叶老师。故事围绕她展开。古剑锋也出现了。目测此故事是要解决古这个人渣。马健是否在其中窥伺不知。上一故事中的许美婷应该不会出现,女儿雨欣已经出国,蒋然和神仙姐姐消失,干妈倒是可能出现。毕竟王海波在古剑锋手底下当打手。如果王在这个故事中死了,干妈的关系也就断了吧。

与林小阳相反,古的口味在于少女,这真是天生死敌的模样。

上一篇结尾出现孙经理也许会出现,也许不,因为这是新故事。

根据剧透,此故事会极为惨烈。其实上一个已经够惨了。目测这回将向张彻靠拢。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板野梦欣 金币 +15 认真回复,奖励! 2013-7-23 23:48

TOP

楼主这是顺应民意,当初看到大作停止的消息,多少人都觉得可惜,现在终于有下文了,等待您的连载

TOP

太不容易,日盼夜盼的,林小阳回归了,只是物是人非,

不过还希望龙大笔下留情,不要忘记了白羽的绿帽之仇

TOP

炸一看标题有林小阳吓了一跳,还以为诈尸呢。不过林小阳的回归是众望所归!

TOP

好作品啊!感谢楼主又更新了,写得真的不错,很丰富!

TOP

小阳回归了,还是蛮欢喜的,但感觉这章有点重口味了,勉强看完。还是想看熟女的,个人口味,请不要见怪

TOP

好楼主,竟然续写林小阳了,太谢谢。小阳的故事太精彩了。

TOP

楼主对我们淫民真是太厚道了,支持你!!!

TOP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7-10-18 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