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小清河] 【 狸猫换太子】第一章 淫恶协警

52

【 狸猫换太子】第一章 淫恶协警

作者:小清河
2016-08-19 发表于sis001  
是否首发:是


                                                                
版主评語: 【温馨提示】

               欢迎来到色城作者区观光。
               阅读文章前,请点击页面右边的红心支持楼主。
               阅读文章后,请认真写出自己的感受心得。
               您的留言哪怕只是一个建议都会成为作者创作的动力,请为您喜欢的作者加油吧!
               认真回复交流,会有多种奖励,奖励丰厚,升级更快!详情请参照色城置顶贴!
      






                序言

  夜幕下的大雨中,一辆白色的「依维柯」,行驶在高速公路上。

  车速忽然慢了下来,我从熟睡中醒了过来,扬起戴着手铐的双手,打着哈欠
伸了个懒腰,对坐在我面前的警察说:「哎呀呵,这一路跟坐船似的,梦了一道
儿的泰坦尼克。总算到啦,兄弟,给根儿烟吧!」

  坐在我对面的小伙子,二十三、四岁的年纪,名字叫成强,是派出所的一名
辅警。紧贴着我靠车窗坐着的,人称老关,坐在我的左手边另侧单座上的,人称
老韩,这两人都是五十岁来岁的年纪,都是派出所的协警。这三人都不是正式警
员,但此时身上穿的,都是正式的警察制服。

  「老实点儿!」老关在软肋上给了我一拳,随后掏出一盒「黄鹤楼」,直起
腰扭头向了后面,「顾所,醒醒抽根儿烟吧,到广州了!」

  躺在后排座位睡觉的两个人,一个叫顾新,一个叫贺誉峰。这两人都是正式
的警察,前者是四十岁出头的年纪,后者是三十岁出头的年纪,前者的警衔、职
务,皆比后者高了半格,顾新是派出所的副所长,贺誉峰是派出的代理副指导员。

  顾新坐了起来,扣着腰带说:「他妈的,总算到了!到哪了啊?好像没进市
区呢!」

  成强直起腰回应道:「顾所,还早着呢。可能是雨下大了,小韩把车开慢了,
您接着睡吧!」

  老韩抬头撇了一眼老关,在嘴里面悄声嘀咕道:「哼,拍马蹄子上了吧!」

  开车的小韩,二十六、七岁的年纪,也是一名辅警,与协警老韩只是同姓,
没有任何亲属关系。

  「不是雨大了,是车坏啦,离合踩不死了!」小韩说着一打方向盘,将车拐
上了修车道,随后怯怯地解释道:「所里这辆『依维柯』,一直是跑通勤的,平
时保养不够……离合踩不死,刹车就不灵,雨下得这么大,又是黑天在高速上,
万一出了事故,哪可就……今晚怕是回不去了,只能先下高速吧,没准儿我能修
好!」

  「操,真他妈倒霉!」顾新点上了一根烟,气呼呼地问小韩道:「现在是到
哪了?附近有服务区吗?」随即补充道:「我他妈的是问的你,附近有能住宿的
服务区没?」

  「还在外市境内的山区呢,再往前五公里,有一个服务区,是有宾馆的。不
过这个服务区,是针对风景旅游区的,规模挺大能住宿,但是在山区境内,周边
方圆二十公里,连个村子都没有,怕是没有修车的吧……再往前三十公里,有个
高速出口,是到县城的,我看还是慢点开,去县城吧,我修不了车的话,能找家
修车铺……」

  「再开三十公里,出车祸你负责啊?」顾新打断了小韩的话,想了想说:
「安全起见,今晚就先住到,前边的服务区吧。」

  高速路上没有其他车辆,「依维柯」开出了修车道,在越下越大的雨幕中,
速度较慢地驶向了服务区。

  「我说,顾——副所长!」我使劲将脸仰向了后,看向了坐在后面的顾新,
「我也不是二王、三张,天气预报早报了,近日广东因台风会有大雨,您急把我
押回来干嘛呀?您看,真赶上大雨了不说,车还坏半道儿了吧……」

  我的话没有说完,坐在我身旁的老关,在软肋上狠狠给了我两拳,我被打得
一阵剧烈咳嗽,后面的话没有说出来。再说风凉话肯定会被打,我以「葛优躺」
的姿态,闭眼躺回了座椅上。

  「依维柯」驶入了服务区,小韩欠起身朝外面望了望,见服务区内停的车不
多,宾馆是在服务区的北面,将车开到了服务区的里面,停在宾馆大门的东侧。

  贺誉峰首先站起身,走到顾新面前小声说:「顾所,鉴于这次外地抓逃的特
殊性,大家最好是都把警服换了吧,把案犯的手铐也挡上!我和小成先下车,去
宾馆了解下情况,等把房间开好了,押着案犯直接去房间!」

  顾新点了点头,「嗯,小贺,你想的周全,行,按你说的办!」

  车里的六名警员都换上了便装,贺誉峰和成强先下了车去宾馆开房。老关解
开了我手上的铐子,又将我的双手铐在了背后,老韩给我套上了一件雨衣。顾新
拎着把雨伞走过来,用雨伞狠狠地揍了我几下,警告我下车后不许吭声。

  等了10分钟左右,贺誉峰跑回了车上:「我对宾馆的服务员说,我们一行
七个人,是被大雨拦在路上的,开了四间挨着的房间,是在二楼的东端。现在是
旅游旺季,又赶上大雨了,住在这个服务区的人挺多,但这个服务区的宾馆,管
理上很不正规,我开四个房间的时候,只用了小成的证件。哦,小成去超市,买
食品、饮料了!」

  这个高速服务区,因是对应旅游风景区的,旅游旺季过往的人员、车辆较多,
且到旅游区还有一段上山的路,在此休息、住宿的人相对多,服务区的占地面积
相对大,餐饮类的服务设置也较多,但坐落在了山区旷野中,给人的感觉合适偏
僻、荒凉。宾馆位于服务区北面的,是一栋坐南向北的四层楼,与很多高速服务
区的宾馆一样,属于是的连锁快捷酒店。

  顾新、贺誉峰等五人,押着我下了车之后,快步走进宾馆上了楼,一同来了
二楼最东侧的房间。老关将我铐在卫生间的水管子上,小韩随即拎着两大包吃的、
喝的也来了,贺誉峰让众人都吃些东西,同时分派起了晚上的值班事宜。

  「顾所,您这几天是最累的,韩哥,你开了一路车也挺累的,晚上你们就好
好休息吧!老关、老韩、小成,你们就在这间房间里,好好休息的同时,轮流来
看守犯人吧!小成,你年轻身体好,老关、老韩年纪大了,早从10点到凌晨3
点,你负责值班,老关、老韩你们两个先睡一觉,3点准时起来换成强!」

  晚上10点整,顾新、贺誉峰、小韩三人,一同离开了房间。老韩等领导离
开了眼前,马上来了卫生里洗澡。我被铐在紧贴地面的水管上,只能是靠墙坐在
卫生间里,卫生间的空间不大,老韩见没法洗澡,打开手铐将我带出了卫生间。
见房间内窗户西侧的墙角,有一根竖直的铁管,老韩拽了拽足够坚固,将我铐在
了这个铁管上。

  老关趁机先进了卫生间去洗澡,成强随即又进了卫生间洗澡,老韩是最后一
个洗完了澡,掏出手铐钥匙走到我身前,又要将我铐回卫生间里,但想了想没有
打开手铐,扭回头对老关、成强说:「还是别把他,铐厕所里去了吧,那样他不
在咱眼前。」

  我一听忙笑着说:「警察叔叔,我保证不跑,真用不着再把我,锁马桶旁边
去了!」

  老韩从兜里掏出烟和打火机,抽出两根烟同时点着了,将一根烟递给了我,
「小伙子,这年头儿,谁都不容易,是吧?你睡不着就看电视,上厕所就说话,
我给你了关照,你可得老实点儿。」

  老关坐到了靠近门口的床上,将衣服叠成一摞,放到了床头的南侧,躺下后
盖上了被子,因灯需要一直开着,拿过警帽扣在了脸上,将脸盖住了之后,很不
满地牢骚道:「贺誉峰那小子,就是个马屁精,说的好听,他们睡觉去了,让咱
们三个熬夜!」

  老韩坐到了贴着窗户的床上,抽了口烟无所谓回应道:「行啦,等这档子差
事完了,顾新、小贺都高升了,咱仨都算是有功之臣,咋的也能沾点儿光!」

  「行行行,你想得开!」老关翻了个身,背朝向了老韩,按了按扣在脸上的
警帽,「3点还得起来呢,你也赶紧睡吧!」

  这时我将老韩给我的烟,吸到了只剩过滤嘴,扔了直接灭掉了过滤嘴,尽量
在地板上躺平了身体,打了哈气闭上了眼睛。

  「嘿,躺下就着了啊,真是够没心没肺的!」老韩低头看了看我,又扭头看
了一眼老关,小声嘀咕了一句,「哼,你他妈还命苦?」

  「10点半了,我也睡了啊!」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石英挂钟,老韩脱了
衣服躺到床上,随即又坐了起来,对成强提醒道:「小成,你千万别睡着了啊,
要是觉得困了,就提前叫我换你!」

  老韩提醒了成强一句,躺回床上盖上了被子,没一会就打起了呼噜,且呼噜
打得震天响。

  「操,你个老绿帽儿!」成强气呼呼地骂了老韩一声,戴上了手机的耳机,
拉过把椅子坐在电视前,低着头玩起了手机。

  成强玩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手机,上下眼皮开始打起了架,抬头看了一眼我睡
得正熟,又叫了我两声毫无反应,调低了手机音乐的音量,将手机揣到了裤兜里,
躺到椅子里闭上了眼睛,没一会就睡着了,很快睡得嘴角淌出了口水。

  外面的大雨,一直在下着。成强睡熟了之后,墙上的石英挂钟的三个指针,
对齐在了12点的位置。屋里面的灯突然灭了,同一时间电视机也关了,房间内
顿时变得漆黑一团,只剩了老韩震天响的呼噜声。

  过了半个小时,灯突然又亮了,电视机同时也又打开了,房间内又变亮了,
但少了两个人,多了一只猫。

  老韩躺在靠窗户的床上,依然是震天响地打着呼噜,成强躺在电视前的椅子
里,依然是睡得淌着口水。靠近门口的床上,被子下看着像是还躺着人,但被子
下的老关不见了,扣在警帽下的,换成了一只枕头。被铐在墙角铁管上的我不见
了,被手铐铐在铁管上的,变成了一只灰色的大狸猫……

            



   第一章 淫恶协警
             



                                一、雨夜胁迫  


    一年前,也是下着大雨的一天晚上,老关的家里……

  43岁的王春燕,急匆匆地来了老关家里,身上只穿着一件黑色连身睡裙,
里面连胸罩都没顾得上戴。等到了老关家坐到了客厅沙发上,显得非常的紧张且
焦虑,全然没有顾及到,一双丰满白皙的大腿,以及睡裙里的黑色内裤,一览无
余地暴露在了老关的眼前。

  老关挨着王春燕坐到沙发上,点了根烟抽了两口,很是无奈地说:「妹子,
你家小峰这孩子,胆儿真是太大了!被他撬了的车,有二十几辆,偷的钱不太多,
可撬坏了的车的损失,少说有20万。我跟所长、政委说句话,他们基本都给我
个面子,但你想谁的车,好好的被撬坏了,人家谁心里头不生气啊?事主们咬住
了不放,你家小峰还是主谋,所长、政委也不敢说,就这么拉倒了。」

  王春燕听了连忙问道说:「不是有未成年人保护法?我家小峰,才上高二,
周岁才16岁半,未成年人犯了法,不是不用负责任吗?」

  老关叹了口气说:「妹子,你怎么一点法都不懂呢?14岁以下的未成年人,
犯了法,才完全不负刑事责任。16到18岁,犯了比较重的盗窃罪,是要负刑
事责任的。你家小峰犯的事,已经够重了,不像在学校打个架,一句不到18周
岁,写分检查就能拉倒了的。」

  王春燕听完抹起了眼泪,好一会擦平复住了情绪,以恳求的语气说:「老关
大哥,你妹夫那人,你也了解,平时啥都明白似的,真遇上事了,其实连个主意
都没有了。就冲着咱俩……这事儿你也得管啊,我真是只能指望你啦!」

  老关使劲地点着头说:「妹子,你放心,我既然没躲了,肯定帮忙帮到底。
马上把你家小峰捞出来,看来是行不通了,我先让人照顾着点儿小峰,免得孩子
在里边吃苦头。唉,现在这事的难处啊,关键是想个啥办法,压住事主们的嘴,
不过妹子你别担心,我肯定尽力想办法!」

  老关说完无奈地长叹了口气,把烟掐灭在了烟灰缸里,一把将王春燕推倒在
了沙发上,「操,跑了一整天了,我现在这脑袋啊,都乱成一团浆糊了。来,妹
子,咱俩先干一炮,清醒下头脑再说!」

  王春燕马上一拄胳膊,从沙发上坐了起来,「呀,闹心死了都,哪还有这心
思。老关大哥,这回就别了,我都让你上过了,等想出办法了,有心思了再…
…」

  老关不耐烦地说:「求爷爷告奶奶的,跑了一大天了,你他妈的闹心,我不
闹心啊?不找点事儿,清醒下脑袋,我咋想主意?」

  「也……也是……」王春燕脸上露出了屈辱的表情,随后还是脱掉了身上的
睡裙,只剩下了下身穿的内裤,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在客厅不得劲儿,去屋里
床上吧!老关大哥,我知道你也闹心,得啦,确实都该泻泻火,妹子撅着大屁股,
让你使劲干我!」

  老关脸上露出了得意的表情,扯掉了王春燕下身的内裤,将一丝不挂地王春
燕,拽到了客厅南面的主卧室。迫不及待脱光衣服,将王春燕推倒在了床上,跳
上床将王春燕压到身下,将鸡巴粗暴地插入了王春燕。

  当即猛烈地抽了了一阵,老关随即又抽出了鸡巴,从王春燕身上下来了说:
「操,一点儿水没有!等会儿,我去拿瓶润滑油,给你后边抹上点油儿,先干干
你的屁眼儿!」

  王春燕一听很紧张地坐起身,冲老关连续摆着手说:「别别别……别干后边
儿了!老关大哥,你知道,我的……我的逼,是个大水逼,你先玩会儿我,给我
摆弄发情了,一会逼里就全是水了。你的鸡巴又大又粗,上来就干我屁眼儿,我
真的是……」

  「操你妈的!」老关打断了王春燕,显得很生气地问道:「怎么,我的鸡巴,
干你屁眼儿,你不爽啊?」

  「不是……不是……」王春燕急忙又摆了摆手,「不是,我不是说,你干我
屁眼儿,我觉得不爽,是我怕你上来就干我屁眼,我可能受不了,你的……你的
鸡巴大嘛……」

  老关得意地笑着说:「没事儿,我不是说了嘛,先给你后边抹上点油儿,完
了再干你的屁眼儿!」

  王春燕脸上露出了,屈辱且无奈的表情,再次摆了摆手说:「老关大哥,不
用着涂润滑油了,你知道我的屁眼儿,让你妹夫整二十来年了,洗个澡,把屁眼
里边洗干净了,抹点浴液沫就行了。你不喜欢戴套操我,要不也得洗干净了屁眼,
天还挺热的,刚才都出了一身汗,正好先去洗个澡。」

  老关与王春燕都是一丝不挂地,一块进了卫生间,王春燕打开了淋浴开关,
与老关面对面站在了淋浴下,从淋浴架上拿过浴液,先帮老关往身上涂着浴液。

  老关一手搂住了王春燕的腰,一手抓住了她一只又白又大又软的奶子,肆意
地大力揉捏着,忽然脸上又露出生气的表情,对王春燕问道:「妹子,前几天我
去你家店里,你怎么不搭理我啊?」

  王春燕被问得一愣,继续帮老关往身上涂着浴液,趁机想了想,言语有些支
吾地解释道:「啊……那个……什么……老关大哥……那天我没理你……是这几
天……我感觉吧……你上了我的事……我老公……可能知道啦……」

  关了淋浴开关,王春燕趁机想了想,继续解释道:「老关大哥,我跟以前跟
你说过,我除了自个老公,就让你上过,这话绝对是真的。所以呢,我觉得他可
能知道了,你上了我的事,才对你那样的……嗨,我们两口的那些破事儿,一句
两句说不清,其实他就是知道了,你把我给上了,也不见得管……」

  老关突然问了王春燕这么个问题,其实是带有蓄意找后账的意思。王春燕急
忙言语凌乱地解释着,老关自然心里也很明白,王春燕怕她儿子进局子的事,自
己不帮着托关系找门路了。借此找到了强势的感觉,也就没有再追问王春燕,冲
王春燕点了点头,表示能理解她的这番解释。

  王春燕悄悄地长舒了一口气,趁得帮老关涂完了浴液,让老关帮她往身上涂
浴液,而老关自然是很乐意干这种事。等老关在她的身体的前面,又摸又捏地涂
好了浴液,王春燕很配合转过身背朝向了老关,让老关接着帮她在后背上涂浴液。

  在王春燕的后背涂好了浴液,老关将浴液放到了淋浴架上,又用双手在王春
燕丰满的大屁股,来回抚摸着涂起了浴液,随后将一只手,伸到了王春燕的屁股
沟里,在浴液的润滑之下,将食指抠进了王春燕的屁眼里。

  「哦……」王春燕拖着长音呻吟了一声,双手扶着了面前的墙壁,弯下腰扭
过头看向了老关,「哎呀,老关大哥,你太坏了,还没洗完澡呢,就开始……开
始玩上……妹子的屁眼了儿啊……」

  老关听了露出的得意的淫笑,用手指插起了王春燕的屁眼,「妹子,你的屁
眼儿,被开发得真不错,只是抹上了浴液沫,拿手指头操你的屁眼儿,就一点也
不紧了!」

  王春燕呻吟着说:「啊……啊……我是个天生的大水逼……所以逼天生的不
是太紧……生完了孩子后……老公就开始干我屁眼儿了……好像我的屁眼儿…
…天生的也不是太紧……我身上的肉天生的就软嘛……让老公干了快二十年了
……现在屁眼儿已经很松了……做的时候不被操屁眼儿……我自个都觉得不舒坦
了……」

  老关扳着王春燕的肩膀,让她转过身面朝向了自己,一只胳膊抱起她一条粉
白的大腿,另一只胳膊从她的两腿间伸过,食指插入到了她的屁眼里,高速地抠
插起了她的屁眼。一条腿被老关抱了起来,单腿站在了地上,王春燕只好是搂住
了老关的脖子,被老关用手指高速抠插着屁眼,不由自主地大声浪叫了起来,脸
上浮现出了既淫荡又屈辱的表情。

  老关近距离看着王春燕,脸上浮现出的既淫荡又屈辱的表情,羞辱性地问王
春燕道:「妹子,我这么玩你屁眼儿,你爽不爽啊?」

  王春燕大声地浪叫着说:「啊……啊……啊……爽……很爽……我其实很喜
欢……被人玩屁眼儿……一边玩着……一边操……我的屁眼儿……特别舒坦…
…」

  老关趁势继续羞辱王春燕道:「妹子,你真是个极品啊!你老公现在操不动
你了,如果没人帮着你老公玩你,真是太浪费资源了,哈哈哈……」

  「啊……啊呀……啊呀……」王春燕大声地浪叫着,对老关的羞辱性问题,
只能是继续回应道:「是……是……我其实很喜欢让男人玩……让老关大哥你玩
上我了……其实是帮着我满足……」

  老关得意地笑了笑说:「妹子,你既然其实这么浪,这么想让我玩你,哪还
叫我老关大哥干啥?该叫我啥,你自己也知道!」

  王春燕马上回应道:「爸爸……爸爸……我其实很浪……老关大哥你把我玩
浪了……你想听什么……让我叫你什么都行……」

  向下沉了一下屁股,王春燕对老关恳求道:「老关大哥……不是……爸爸
……我一条腿站着……快站不住了……卫生间地太滑了……你先放下我……我自
个把屁眼洗干净了……完事儿去床上玩吧……」

  老关松开了抱起的王春燕的大腿,打开了淋浴开关,冲干净了两个人身上浴
液沫,在王春燕的大屁股,啪地拍了一巴掌,「好,哪你先洗干净了后门儿,我
先去床上等着你!」

  王春燕拿起毛巾,先帮老关擦干了身体,之后清洗起了肛门。老关走出卫生
间到了卧室,从衣柜下层的抽屉里,拿出了好多件的sm工具,随后挨件摆放到
了床上。

 



             二、富豪协警
  

     老关今年是46岁,河南驻马店人,早在80年代,尚不到20岁时,来了
广州闯荡。在社会上混迹了几年,借助于巴结上了关系,进派出所当了联防,后
来联防制度取消了,又当上了一名协警。

  老关从联防到协警,在派出所已上了20多年班了,始终是临时工的性质,
但因非常善于巴结钻营,在派出所混得相当好。尤其是自当上了协警的十多年来,
一直是在所里的头头手下混差事的,有着大把大把捞好处的机会,现在在广州光
房子就有三套,是一个资产超过千万的富豪临时工。

  咱天朝的派出所,除了正式警员,还有辅警、协警,后两者的总人数,一般
都远多于前者。辅警属于是合同工,不是公务员,但是有编制的,通过考试、立
功等途径,有机会晋级为正式警察。协警属于是临时工,连编制都没有,不具有
行政执法权,必须在正式民警的带领下执法。辅警、协警的性质、区别,度娘上
是如上述这么解释的,但现实中并非完全如此。

  派出所包括所长在内,每一名正式警员的手下,基本都配属有几名协警。派
出所要管的面很宽,涉及到了比较复杂、敏感的事,比如拦截上访、阻止抗拆等
等,通常都是由协警出面,万一闹出了大事,临时工好背锅嘛。由此很多的正式
警员,都会在手下的协警中,发展一个明白事的当亲信。能混到这个层面的协警,
是临时工的性质,但基本是没有下岗之忧,并有着捞好处的机会,在派出所里的
实际地位,高过了合同工性质的辅警。上述的这些,很多人都了解,无特色不天朝
嘛。

  老关一直是所里头头的手下的亲信协警,在他所在派出所的辖区内,自是相
当吃得开。有了来自的官面权势,老关一点也没有浪费,可谓是发挥运用到了极
致。黑白两道都吃得开,街面上混黑道的,主动会给他上供,有啥事主动会替他
出头。私官两面都混的很明白,犯了事的常来求他帮忙,每次都能捞到一大笔好
处。虽是一名临时工协警,但每个月的收入高达好几万,所以才能在房价甚高的
广州,接连买了三套房子。

  王春燕今年是43岁,老家是安徽的,21世纪初,在朱宰相搞出的下岗大
潮中,夫妻双双下了岗,之后来了广州打工。辛苦打了十来年工,手里有了些积
蓄,三年前,买了两间旧门市房,开起了一家小超市。

  年过四旬的王春燕,模样长得端庄且富态,身材生得中等个头,标准且丰满,
非常有熟女诱惑。总体而言是个良家熟女,但在街面上开店做生意,什么人都要
接触,为人热情且开放,本来就长得性感诱惑,由此更让人觉得很撩人。

  王春燕穿着衣服是看起来,非常有熟女诱惑,脱了衣服在床上,更是堪称一
个极品熟女。身材标准且丰满,奶子、屁股都很大,典型S型的熟女身材,皮肤
白皙身体,身体非常的柔软,下体非常得敏感,稍一刺激便满是水,通俗形容,
是一个正宗的大水逼。

  不但是长得熟美诱惑,且是一位极品熟女,王春燕在夫妻性生活方面,还是
一位欲求不满的已婚熟女。王春燕的老公,是开出租车的,主要开的是夜班出租,
大部分的晚上都不在家,本来挣钱就很辛苦,在夫妻性生活方面,自是没了多大
的性趣和精力。

  这么样的一位诱惑熟女,又是小超市的老板娘,自是会让男人产生企图。不
过王春燕是一个地道的良家熟女,且开的是街边小超市,常来买东西者都不是有
钱人,对她产生了企图的男人,也只能是限于了意淫层面。

  王春燕家开的小超市,就在老关家住小区的对面。三年前王春燕家的小超市
开起后,老关常来买东西,很快跟王春燕夫妻二人都熟了。老关在与王春燕熟识
之后,不但是也对王春燕产生了企图,而且他对王春燕产生的企图,相比其他人
要更加邪恶。

  老关对王春燕产生的企图,能够称之为邪恶,是他不只是想操了王春燕,而
是想要以sm调教的方式,将王春燕调教成他的性奴,并且要在王春燕老公知情
的情况下,将王春燕调教成他的性奴。

  老关能有如此邪恶的企图,其实一点也不奇怪,咱大天朝的贪官,在色欲方
面大多都有着更高远的追求。老关只是一个临时工性质的协警,但既贪又涉黑,
关键是一个资产超过千万的富豪协警。

  王春燕作为一个地道已婚良家熟女,即使是欲求不满的,想勾引也很难。老
关也没有勾引王春燕,一天趁王春燕老公开夜班出租,直接把王春燕给强奸了。

  王春燕十多年前下岗后,一直在社会底层谋生,知道她作为外来的底层务工
者,根本惹不起黑白两道皆通的老关,遭到老关强奸后只好是忍了。老关很明白
王春燕的心态,之后又唆使黑道混混,常去王春燕家的小超市寻衅滋事,通过对
王春燕施以威胁,让王春燕被迫接受了被他操。王春燕既不敢惹老关,又不堪被
老关玩弄,之后只能是尽量不给老关,强迫操她、玩弄她的机会,毕竟老关不敢
公然强奸她。

  即使王春燕尽量不给他机会,已然是被迫接受了被他操了,但那一邪恶的企
图尚未实现,老关完全没有满足。可再嚣张仅是个协警,关键他的那一邪恶企图
的重点,是要在王春燕老公知情的情况下,以sm调教的方式,让王春燕沦为他
的性奴,最终目标实现起来甚有难度。

  最终邪恶企图一直没能够得逞,老关已迫使王春燕接受被他操了,反而是越
想越觉得郁闷。之后的一年里,差不多每天都在琢磨着,怎么能在王春燕的身上,
真正实现他的那一邪恶企图。又过了一年多之后,也就是在去年的夏天,老关终
于是在王春燕的儿子身上,通过精心设了一个卑劣的圈套,创造出了实现他的那
一邪恶企图的机会。

  王春燕的儿子,大名叫刘峰,去年时是17岁不到,是在读高二。

  考上大学不一定找得到好工作,但对没钱人家的孩子来说,也只有好好念书
这一条路。因此王春燕夫妻自己再辛苦,本着希望儿子好好读书的心态,对儿子
从来是尽量满足一切要求。可这个刘峰实在太不争气,不好好念书不说,纯属是
炮娘文学加香港古惑仔文化的受害者,穿衣打扮加发型,模仿的是郭敬明,当然
个头比郭小四高得多,行为做派加言谈举止,模仿的是陈浩南,综合到一块,是
个没文化、没礼貌、嘚瑟装B的脑残少年。

  老关对王春燕的儿子刘峰,经过了耐心细致的了解后,安排了几个十几岁的
小混混,先与刘峰交上了朋友,之后以吃喝玩乐没钱为由,带着刘峰去撬车偷窃
财物。撬了一定数量的车之后,实际是在老关的安排下,派出所把撬车的几个孩
子都抓了,同样是在老关的安排下,那几个小混混众口一词,将春燕的儿子刘峰,
咬成了撬车小团伙的老大。

  王春燕在儿子被抓后,只能是找老关来求助。老关通过精心设的这个圈套,
对王春燕的那一邪恶企图,终于是有了得以实现的机会。






              三、肛交熟妇  

      一年前,下着大雨的那个晚上……

  老关正在整理着放到床上的一堆sm工具,王春燕清洗完了后门,一丝不挂
地走进了卧室,见老关在床上放了一堆sm工具,脸上露出了很是害怕的神情。

  在儿子被抓的事情上,只能求助于老关,王春燕意识到老关要调教她,但没
有当场表示不能接受,只是以商量的口气说:「哎呀,老关大哥,你不是说,要
操……操我屁眼儿嘛,拿这么多……这些东西干啥……我知道这是啥……但还一
次没使过呢……」

  老关伸出一只手抓住了,王春燕的一只大奶子,来回地揉捏着说:「你不是
说,想让我把你,调教成性奴、母狗嘛,正式玩sm调教,当然得使工具啦!」

  王春燕确实此前没用过sm工具,见她对这些东西真的是很害怕,老关其实
也很急着操她的屁眼了,在她的屁股上拍了一下说:「好吧,这些呆会儿再玩!
撅着你的大屁股,头朝窗户趴床上,爸爸要先操操,你的浪屁眼儿!」

  被肛交肯定是躲不过的,王春燕马上趴到了床上,头朝着外侧的床沿,两只
脚分开着伸到了里侧的床沿外,两只胳膊拄在床面上,丰满白皙的大屁股撅出到
了床沿外,摆出了一个姿态下贱的被爆菊姿势。

  老关站到了王春燕的身后,在她丰满白皙的大屁股,啪啪地使劲拍打了几下,
打得王春燕连声地叫着。随后老关用两只手,各抓住一片丰满的屁股,扒开了深
深的股沟,让王春燕的熟女菊花,完全暴露在了他的面前。

  屁股沟被大大扒开了,王春燕的肛门,不由自主地连续收缩了起来,如同是
一朵来回张开、闭合的深褐色菊花骨朵。

  「告诉爸爸,你的屁眼儿,洗干净了吗?能让大鸡巴,直接操了吗?」

  「洗干净了!爸爸的大鸡巴,可以操我的……我的屁眼儿了……」

  老关从床上拿起润滑油,在王春燕的屁眼上,涂抹起了润滑油,并将左手的
中指,插入到了屁眼里,先用手指操起了她的屁眼。王春燕连续发出了呻吟声,
其中带着兴奋的意味,也带着了屈辱的意味。

  「你个大屁股骚货,是想当爸爸的骚女儿,还是想当个骚母狗?」

  「啊……我都是老娘们儿了……叫爸爸……觉得不得劲儿……哪我还是当母
狗吧……」

  「哪你知道,母狗是啥意思吗?」

  「知道……知道……母狗就是性奴隶……是主人的性奴隶……我当了你的母
狗……你就是我的主人了……可以随便地操我……玩我……」

  「哈哈哈……你懂得挺多嘛,看来是早就想,给主人当母狗了吧?」

  「啊啊啊……是……是的……爸爸……不是……是主人……玩了我这么长时
间了……常发给我……让我我看……sm的小说、黄片……我懂得了啥是母狗
……觉得这么玩很带劲儿……早就想给主人当母狗了……」

  老关之前与王春燕做爱时,只是有了凌辱、调教的感觉,今天还是第一次正
式调教王春燕。终于有着这样一个,能让王春燕完全服从的机会,老关连续对王
春燕说着,强调主奴关系的话,是想以此正式开启与她的主奴关系。

  「好啦,给你的屁眼儿,抹好了润滑了,主人要用大鸡巴,操你个大屁股母
狗的屁眼儿啦!」

  「啊……是……爸爸……不是……是主人……我这个大屁股母狗的屁眼儿
……就是给主人的大鸡巴操的……主人快点操我的屁眼儿吧……使劲操我的屁眼
儿吧……」

  「骚母狗,把你的两只手,伸到后面来,扒开了你的大屁股!这样主人操你
屁眼儿,能操得更深、更得劲儿!」

  「啊啊啊……好……母狗把手伸到后面……给主人扒开了大屁股……好让主
人用大鸡巴……操我操得更得劲儿……操我操得更深……」

  王春燕将两只手,伸到了后面,扒住了两片丰满的大屁股,将屁股沟扒开到
了最大程度。老关一只手按着王春燕的屁股,另一只手扶住了她的腰,将鸡巴对
准了她的屁眼,向前一挺下身,涂了足够的润滑油,一下就操进了她的屁眼里,
但没有插入得太深,只是将龟头插了进去。

  「啊啊啊……啊啊啊……主人的鸡巴头儿……好粗好大……把我的屁眼儿
……一下就操开了……」

  「主人的龟头,比你老公的,大不大?」

  「大……大……主人的大鸡巴头儿……比我老公的大多了……也比我老公的
硬……所以虽然比我老公的大……但一下就能操进我的屁眼里……」

  「哪主人的鸡巴,操你的屁眼,比你老公操你,是不是更让你舒坦?」

  「啊啊啊……是是是……主人的鸡巴……不管操我哪……都比我老公操我
……操得我更舒坦……」

  老关开始抽插起了鸡巴,王春燕被老关操得,连续地大声浪叫了起来。老关
一边操着王春燕的屁眼,一边继续说着羞辱她的话,王春燕很配合地继续回应着。

  「操,你个骚母狗的屁眼,开发得真不错,主人才操了没一会儿,就把你的
屁眼操开了,整根儿鸡巴,差不多都能操进去了!」

  「啊啊啊……是主人的鸡巴……又大又厉害……也是我这个母狗……太骚太
浪了……就应该被主人的大鸡巴……好好操我的屁眼儿……」

  「操你妈的,你个骚母狗,是不是得主人狠狠操你,把你操得嗷嗷叫了,你
才更听主人的话?」

  「是是是……主人说的对……我就是骚……就是贱……操得我越狠……我才
越听话……」

  「你个骚母狗,你以后还敢,不搭理主人不?」

  「啊啊啊……不敢了……不敢了……我以后就是主人的母狗了……在主人面
前就是条狗……哪还敢不搭理主人……」

  「你既然自个都承认了,你以后在主人面前,就是主人的一条狗,哪以后你
在主人面前,是不是得给主人下跪、磕头啊?」

  「啊啊啊……是是是……我在主人面前……就是一条狗……要给主人下跪
……给主人磕头……」

  老关一边操着王春燕的屁眼,一边说着羞辱她的话,不由地加快抽插的速度
和幅度。王春燕的屁眼,很快被老关完全给操开了,老关的鸡巴在她的屁眼里,
整没整出地抽插了起来,王春燕被操得嗷嗷地大叫着。

  「啊啊啊……啊啊啊……主人……主人……饶了我吧……母狗的屁眼儿…
…受不了了……你的鸡巴太大了……母狗的屁眼儿……被你的大鸡巴操得……真
的是受不了……」

  「操你妈的,你个骚母狗,别废话,撅好了你的大屁股,不许乱动!敢不让
主人操爽了,看主人不拿皮带,抽烂了你的大屁股的!」

  「啊啊啊……主人别打我……别打我……母狗不敢动……不敢动……我在主
人面前就是条狗……就应该让主人……往死了操我……」

  「嗯,这才是主人的好母狗!你放心,主人不会操死你的,主人以后还得,
好好玩你个骚母狗呢!」

  「啊啊啊……啊啊啊……是是是……我是主人的贱母狗……骚母狗……就是
伺候主人玩的……主人怎么操我……怎么玩我都行……我都要老实儿听话……因
为我在主人面前……就是条挨操的狗……」

  肛交的快感相对更强烈得多,老关又猛操了王春燕的屁眼一阵,达到了射精
的状态。马上要喷射出来时,从王春燕的屁眼里抽出鸡巴,一把推倒了王春燕,
让她仰面躺在了床上,抬腿跳上了床,单腿跪在王春燕的身体一侧,将精液射在
她又白又大的豪乳上。

  酣畅淋漓地射了出来,老关大口喘着粗气,咚地一声躺在床上。奶子上淌着
一大滩精液,王春燕蜷着身体,躺在了老关身旁,忽然抽泣了起来,而且哭得很
是伤心。

  老关心里自是很清楚,王春燕为何哭了起来。见王春燕伤心地哭了起来,心
里的那一变态欲,由此充分得到了满足,老关不由地变得更加亢奋了。

  一拄床面坐起了身,捏住了王春燕的腮帮子,老关盯着王春燕的脸问道:
「你个骚母狗,哭什么,主人操你屁眼,把你操疼了啊?」

  「啊……不是……不是……」王春燕连忙坐起身,冲老关摆了摆手,强压下
去了泪水,没有解释为什么哭,随即弯腰趴到了老关的下身,将老关刚操完她屁
眼的鸡巴,含进了她的嘴里,卖力地帮老关吸裹了起来。

  享受了一会王春燕的口交服务,老关在王春燕的大屁股上,啪地拍了一巴掌,
「好啦,你个贱母狗,不哭了的话,先去洗澡吧,主人抽根烟,一会也去洗!」

  王春燕听了当即迈下床,去了卫生间里洗澡,老关点上了一根烟,从那一堆
sm工具里,挑选出了几样,在烟灰缸里掐灭了烟,脸上挂着变态的得意淫笑,
随即也走进了卫生间。





              四、浴室凌虐
 


 「你个骚母狗,看来真有当母狗的潜质,没用主人教你,就很会伺候主人嘛!」

  「嗯嗯嗯,我是主人的母狗,就该好好地,伺候主人!」

  「好了,伺候主人洗完澡了,跪下,给主人舔鸡巴!」

  「啊啊啊……是!我这个骚母狗,最喜欢吃主人的大鸡巴了,主人的鸡巴又
粗又大,含在嘴里真过瘾!」

  老关在王春燕的伺候下洗完了澡,又让王春燕口交了一会,将拿进来的带着
吸盘底座的假鸡巴,固定在了卫生间正中的地砖上。命令王春燕蹲在大鸡巴的上
方,随后按着王春燕的头,强迫王春燕降低下去下身,将硕大的假鸡巴,套坐进
了她的大水逼里。之后老关揪着王春燕的两只奶头,强迫王春燕上下移动起了身
体,让那根硕大的假鸡巴,在王春燕的逼里抽插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主人……主人……饶了我吧……母狗受不了了…
…真受不了了……这个假鸡巴……太粗太粗了……你这么玩我……母狗真是受不
了了……」

  「操你妈的,你个骚母狗,别废话!既然你自己承诺了,以后就是主人的母
狗了,哪主人怎么玩你,都是帮你爽的!」

  「啊啊啊……啊啊啊……主人……母狗知道……可这个大鸡巴……实在太粗
了……还有点儿硬……母狗的逼……真是受不了了……」

  「操你妈的,刚才主人,操了你的屁眼儿,还没操你的逼呢,你个骚母狗的
大水逼,肯定早想挨鸡巴操了,主人马上帮你的逼爽了,你还说受不了?」

  「啊啊啊……啊啊啊……主人……母狗错了……听主人这么一说……母狗确
实觉得逼……也想要挨操了……不觉得难受了……」

  老关松开了王春燕的两只奶头,不再被强迫着了上下动了,王春燕自己继续
保持着了,上下移动身体的动作。不过相比被老关强迫着动,移动身体的幅度小
了些,因此叫的声音没有刚才大了。

  老关站在旁边欣赏了一会,相当有凌虐感的这一情景,又拿起了两个乳头夹,
夹到了王春燕的两只奶头上。这两个乳头夹相对较紧,关键王春燕是头一次,被
乳头夹夹住奶头,不光是感觉疼,还觉得很害怕,因此又大声起哀叫了起来。

  「操你妈的,你个骚母狗,别嚎叫了!再叫这么大声儿,主人给你老公打个
电话,让她听听你的浪叫声儿!」

  「啊啊啊……不要……不要……主人……母狗的逼不难受了……奶头儿也不
疼了……主人不要……不要给我老公打电话……我知道听话了……主人怎么玩我
都行……」

  「你个贱母狗,不收拾你,就不听话,是不?」

  「啊啊啊……主人……我就是贱……不收拾不听话……但被主人收拾过了
……现在知道听话了……知道自个在主人面前……不配当人……就是一条狗…
…」

  「嗯,有点母狗的样儿了!好啦,先站起来吧!脸朝着那边的墙,俩手扶住
了墙,腿分开,撅着屁股站好了!」

  王春燕听了长舒了一口,急忙手撑着地砖站了起来,让固定在地砖上的硕大
假鸡巴,从她的下体内脱了出来。活动了一会两条腿,转身背朝着老关,按老关
刚才要求她的姿势,叉开腿撅着丰满的大屁股,双手扶着墙站到了老关的身前。

  老关先拿起了一个遥控跳蛋,从后面塞到了王春燕的逼里,随后又拿起带狐
狸尾巴的肛门塞,扒开王春燕的屁股,塞到了她的屁眼里。这个带狐狸尾巴的肛
门塞,是带有震动功能的,并且是无线遥控模式的。

  老关在王春燕的大屁股,使劲抽打了几巴掌,命令她保持姿势不许动,同时
打开了,跳蛋和肛门塞的震动开关。逼和屁眼同时遭到了震动刺激,王春燕马上
大声嚎叫了起来,但保持住了姿势没敢乱动,只是扭过头来哀求起了老关。

  「啊啊啊……主人……不行了……真不行了……带震动的东西……我还是头
一回被塞进去……还是屁眼和逼……都被塞上了……一块震……啊啊啊……主人
……主人……母狗真是受不了……求求主人……饶了我吧……」

  「操你妈的!你不是说,要做主人的母狗吗?这才是最基本的调教,你个贱
母狗就受不了啦?」

  「啊啊啊……主人……母狗不是怕被你调教……是刚开始被工具塞嘛……还
不适用……真的是受不了啦……求求主人……先饶了我吧……慢慢地玩我吧…
…」

  「你个贱母狗!保持姿势别乱动!既然要主人开发你,成为一条合格的母狗,
哪就要认真地做好了!咬牙坚持着,实在不行了,主人会放过你的!」

  王春燕保持着扶墙站着的姿势,被塞在逼里的跳蛋,以及塞在屁眼里肛门塞,
震动刺激了五分钟左右,两条腿连续地抽搐了起来。老关见王春燕确实是坚持不
住了,这才依次关了手里的两个遥控开关,王春燕拖着长音叫了一声,直接瘫坐
在湿滑的卫生间地砖上。

  老关拿过来了项圈、狗链,先将软皮的项圈,套在了王春燕的脖子上,随后
挂上了金属的狗链。等王春燕缓过来刚才的劲儿,抬手抽了她两个耳光,命令王
春燕以母狗的姿势,跪趴在了他的脚下。

  「你个贱货,先自己看看,你现在的贱样儿,然后给主人描述一下!」

  「啊啊啊……我现在的贱样儿……是跟狗似的……被主人给牵着……跪在了
主人面前……逼和屁眼里……都被主人塞着了……奶头还被主人夹着了……」

  「啪——」老关很使劲地抽了王春燕一记耳光,「你个贱货,再仔细看看,
主人在你的屁眼儿里,塞得是什么东西?」

  「啊——」王春燕扭头看向了屁股,「主人在我的屁眼儿里,塞的是一个
……是一个狗尾巴?」

  「你个贱母狗,为啥主人给你的屁眼里,塞了一个狗尾巴呢?」

  「啊啊啊……因为……因为我是主人的母狗……狗是有尾巴的……我是主人
的狗……当然要戴上狗尾巴……」

  「嗯,哪你现在,看着你屁眼里塞的狗尾巴,更有当狗的感觉了,心里怎么
想的啊?」

  「啊啊啊……我现在心里想的……是我真是太贱了……真的成主人的母狗了
……其实我就是这么贱……就是应该给主人当母狗……在主人的面前……就应该
是一条狗……」

  「嗯!既然你完全承认了,是主人的狗了!张开嘴,主人赏赐你,一泡圣水
喝!」

  「啊啊啊……主人……不要……不要……喝尿……我做不到的……真做不到
……」

  「操你妈的,再废话,欠抽是不是?快点儿,仰着脸,把嘴张开!」

  王春燕又淌出了眼泪,但此时只能是服从顺从老关,随后还是按老关的要求,
仰起脸张开了嘴,让老关对着她的嘴尿起了尿。老关带着得意的淫笑,往王春燕
的嘴尿起了尿,一直尿很长时间的一大泡。不过王春燕没把尿喝下去,等张开的
嘴里被尿满了后,继续尿进嘴里的尿,从她的嘴里流了出去。老关知道王春燕还
做不到把尿喝下去,也没有非逼着王春燕喝下去,等尿完了一整泡尿之后,让王
春燕站起身,在洗手盆前漱起了口。

  sm调教中,男主尿到女奴嘴里,其实更多是仪式性质的。对女人来说,跪
着被男人尿到了嘴里,自然是相当屈辱,由此能被接受被尿到了嘴里,也就是等
于接受了做男主的奴。

  老关趁得这个大好时机,给王春燕来了个圣水仪式,是想让王春燕进一步地
从心理上接受,以后就是他的性奴母狗了。目的顺利达成了,拿进卫生间的工具
也都用上了,老关便与王春燕出了卫生间,回到了卧室里,拿掉了她身上的sm
工具。

  老关搂着王春燕躺到床上,摆弄着她的一对纯天然豪乳,休息了一会儿之后,
正要继续调教王春燕,不想王春燕的老公,很不是时候给王春燕打来的电话。

  王春燕老公给她打来电话的原因,是王春燕的母亲,听说外孙子被派出所抓
了,从安徽坐火车赶来了广州,下火车后马上来了王春燕的家里,由此王春燕只
能马上回家去。老关觉得已经让王春燕顺从了,以后调教王春燕的机会有的是,
也就没有怎么为难王春燕,提前结束了对王春燕的第一次正式的sm调教,让王
春燕穿好衣服回了家。

  然而老关却是万没想到,他通过进行设了一个圈套,对王春燕的那一邪恶企
图,终于是有了得以实现的机会,因他设的那个圈套出了意外,那晚只是刚刚开
个头便结束了。更让老关至今郁闷不已的是,一年前的那天雨夜之后,王春燕一
家便离开了广州,再之后的整一年里,他都没能再见到王春燕,连王春燕一家去
了哪,他始终都没能打听到。

  时隔了整一年之后,在高速服务区的这个雨夜,老关在房间里不见了,其实
是他偷偷地溜出了房间。因为在押着我走进宾馆时,老关既激动又震惊地看到了,
他找了一年都没找到的王春燕,今夜竟然是出现在了,这家高速服务区宾馆的楼
梯上。

           

***********************************
  

    今晚的这个雨夜,在房间内的灯,突然灭了又突然亮了的半个小时内,其实
是发生了彼此独立开的四件事:老关偷偷溜出了房间;老韩想要放我逃跑;我没
用老韩帮忙自己便逃跑了;被铐在墙角的变成了一只狸猫,。

  老关其实是装睡,是在成强睡着后,偷偷地溜出了房间,并做了他依然睡在
床上的伪装。在老关溜出房间时,灯已经灭了,但老韩还没有做要放跑我的举动,
我还被铐在墙角的水管上,老关溜出房间时认为了,灯和电视都是睡着的成强关
的。所以老关做的第一件事,不但与后面发生的三件事没关系,而且老关在做第
一件事的过程中,全然不知后面发生的三件事。

  第一件事的缘由,已经是说明白了,下面接着讲是第二件事的缘由,也就是
老韩想要放跑我的缘由。

***********************************

[ 本帖最后由 小清河 于 2016-9-14 15:50 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無言 贡献 +5 原创光荣,造福淫民! 2016-8-19 23:54
  • 無言 威望 +2 原创光荣,造福淫民! 2016-8-19 23:54
  • 無言 原创 +5 原创光荣,造福淫民! 2016-8-19 23:54
52

TOP

派出所政治思想工人和负责人叫指导员 教导员 不叫政委,政委是分局及其以上相关工作的负责人的叫法。

[ 本帖最后由 狮子座射手 于 2016-8-20 07:20 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小清河 金币 +5 多谢提示 2016-8-20 16:59
  • 無言 金币 +2 认真回复,奖励! 2016-8-19 23:54

TOP

哥啊,看到你来写文章我先回复,好久不见真是激动。回复完再看文章。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小清河 金币 +10 多谢支持! 2016-8-21 18:02

TOP

引用:
原帖由 狮子座射手 于 2016-8-19 23:38 发表
派出所政治思想工人和负责人叫指导员 教导员 不叫政委,政委是分局及其以上相关工作的负责人的叫法。
以前派出所是有政委的,现在叫指导员 教导员了,说到派出所政委的情节,是对应的十几年前。不过还是非常感谢您的提示!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鹰击长空1 金币 +2 认真回复,奖励! 2016-8-21 20:17

TOP

光看名字有点像是灵异内容的啊,现在比较迷这类故事,希望真是这样的那就算是现下比较新颖的题材啊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小清河 金币 +2 多谢支持,红包增上! 2016-9-29 22:28
  • 鹰击长空1 金币 +2 认真回复,奖励! 2016-8-25 22:23

TOP

刚看这篇我还以为是灵异小说 原来是第一章先讲前面内容,期待后面的灵异内容 ,写的不错,赞一个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小清河 金币 +2 多谢支持,红包增上! 2016-9-29 22:28
  • 鹰击长空1 金币 +2 认真回复,奖励! 2016-8-27 20:27

TOP

等等,刚才说的有问题,现在突然反应过来原来是一个个小故事,看的不仔细。我还以为是灵异故事。。

TOP

看了第二章才来回复第一章,刚开始还以为又是穿越的故事呢,还是现在的都市生活故事更能吸引我,派出所确实是个容易有故事的地方,期待清河兄的好故事,加油!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小清河 金币 +3 多谢支持,红包增上! 2016-9-29 22:29
  • 鹰击长空1 金币 +3 认真回复,奖励! 2016-8-28 22:11

TOP

小清河的灵异故事既有情节,又有调教,基本上还能自圆其说,这就很不简单了,赞一个!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小清河 金币 +2 多谢支持,红包增上! 2016-9-29 22:29
  • 時未寒 金币 +1 认真回复,奖励! 2016-9-3 02:24

TOP

清河大大,熟魅群日记还更新么

TOP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7-12-18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