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经典] SMR-012 美女被手插肛门超激二穴同時中出し

0

SMR-012 美女被手插肛门超激二穴同時中出し

发片不易,请喜欢的朋友看完点击右上角红心以示支持,这样也能让你自己获得支持度+1!谢谢!



【影片片名】:サムライポルノ 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Vol.12
【主要演员】:青山亜里沙  
【影片時間】:01:32:47
【影片格式】:AVI
【影片大小】:699MB
【影片参数】:XVID 720x404 29.97fps 975Kbps
【是否有码】:无码
【做种天数】:5天
【種子特碼】:dc12af534ae0a593f24356144e5d5c861ef29bc7
引用:
    青山亜里沙ちゃん主演の国宝級アナル&二穴同時ファック作品がブルーレイで完全高画質で復活!スタイル抜群のスリムボディに小ぶりだけど形に綺麗な乳房。そして、大きな瞳と分厚い唇が印象的な派手目なルックス。そしてすべすべでプリプリのデカ尻がとてつもなく股間を熱くする亜里沙ちゃん。 最高に可愛いくてフレッシュな新人モデル亜里沙ちゃんが挑む禁断のアナル中出しファック!!美しいデカ尻を突きだした超恥かしい四つん這いの格好で始まるアナル調教は絶対に必見。歪なバイブでの二穴猛攻撃に苦痛と快感に顔を歪めながら潮を噴きまくる亜里沙ちゃん。アナルバイブも凄いですが、指四本での肛門フィンガーファック攻めでは気持ちよさに肛門の穴をぽっかり開いて悶絶失神寸前にっ!それにしても、ぽっかり開いた亜里沙ちゃんの肛門....、とっても綺麗です。 私立系セー服姿のめちゃくちゃ可愛い亜里沙ちゃんがラストに魅せる超激しい二穴同時中出しファックも絶対にオススメ!!小さなオマンコとアナルの二穴にデカチンをメリメリと押し込まれると「はんっ」と声を漏らして官能に腰を振りだす亜里沙ちゃん。こんなに肛門で感じてる女優は見たことないです。本当にエロい。こんなに可愛い女の子のアソコとアナルがズタズタに犯されて行く映像は最高に卑猥で絶対に抜けるっ!絶対にオススメ!
【影片截图】:看不到图请挂代理或点右键显示图片!



如果喜欢本片,请点右上角红心支持一下!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1154422252 金币 +240 感谢原创分享把快乐带给大家! 2011-8-1 13:24

TOP

0
如果是欧美的,倒是太普遍呢,因此这片有焕然一新的感觉,而且白白的屁股还是比欧美的那种古铜色好看,性感。

TOP

0
不知道是不是整个拳头 如果是的话 确实很少见

TOP

0
整个拳头的话实在是太夸张了,女优长的还算可以

TOP

0
走后门的都喜欢,这片口味稍重,正好适合俺

TOP

0
青山的口味是越来越重了,害的我也越来越喜欢重口味,真担心哪一天我的心态变坏了。

TOP

0
一部叹为观止的绝世好片,女优的样子太可爱了,甜美的脸蛋让人很想和她谈恋爱.值得一提的是片里的男优,个人觉得他真是AV界表演最厉害的男优.有这样清醇的女生和这么优秀的男优,怎么会不是顶级作品呢?

TOP

0
怎么感觉以前看过,整体观感不错,但是拳交那里只是浅尝辄止

TOP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4-3-29 22:11